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如果蔡小英被警察扛走,我會尊敬她! [517雜談]

Photobucket

[八德路上的KMT,什麼時候還會有這種景象?]

如果蔡小英被警察扛走,我會尊敬她!


519的凌晨很難睡,失眠,一直盯著電視上凱道的畫面,看到阿貴教授和DPP糾察隊「互動」,到夜裡1:30還看到辜老演說,替沒走得群眾打氣,很不捨,就一直看到民視的即時畫面,到2點不再播放為止,心想再沒多久就是輪到郝少帥驅散了,心有不甘,有股衝動,甚至閃過一個念頭,想驅車直接到凱道上,但理智上卻是理解「517 is over!」,夜很深,也累了,好久沒這麼累,身心俱疲,累到不想有所行動,筆者很識大體得去睡了。



本來筆者也沒有什麼資格好批評小英,畢竟他是撐到518夜裡的10:20才走,很累很辛苦,反正也達到靜坐24小時的承諾,才走人的,筆者當時沒在現場,有什麼資格屁話?但這一走,把筆者的熱情至少澆熄一半,心想著,蔡小英真對群眾運動外行,一個群眾運動的領導人怎能leave people behind?臨走前還說「挺扁民眾」云云,在群眾上還分你我,筆者還真是傻眼。


DPP似乎沒有打算517長期抗爭的準備,不論是心理上,還是後勤物資、人力調配上。筆者從年輕就開始有「運動」經驗的,雖是nobody,走多了也大概知道群眾運動是要有可達成的目的的,許多會跟著DPP玩這場的,至少包括筆者在內,對嘉年華可是沒興趣的,會出來,可是打算再給DPP一次機會的。這次看來,以後DPP這種活動,少筆者一個,好像也無所謂啦。何必活動前,用多篇文免費替這活動打廣告,活動時,還親身拖著臭皮囊上場,還拉了幾個人,何必呢?馬政權會怕已經散場的517嗎?

如果小英在多撐幾個小時,就算在凱道躺下睡覺也好,民視、三立的SNG車就不會走,雖然最後也會被警察扛走,如果這樣,筆者會尊敬小英。這個契機,反正就當筆者沒說,算是唬爛放屁!


520了,馬的517危機已告解除,DPP短期內還有動員大型活動的能量?搞了半天還是替年底選舉造勢?別忘了,DPP 這次可是違反集遊法的,人家也蒐證完畢了,反正綠營517 攻勢已停,接下來,九劉政權就要出招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