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把台灣BOT給中國?比賣台還糟!?



把台灣BOT給中國?比賣台還糟!?

如果有一天,台灣的重大公共工程都是由中國廠商所BOT,恐怕就是等著哭泣台灣主權淪喪。在馬政權全面不設防下,中國資金抑入台灣,可以買下台灣的指標性產業的經營權,也可以在台灣所攬下重大的工程案,到時會發包給誰?這對台灣業界、就業市場的衝擊,難以想像!中國工程的品質,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下,都無所遁形,所謂的「豆腐渣」工程,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到時,小至台灣的路燈,大至台灣的的重大公共建設,大概會如馬騜所言「跟國際接軌」,就是跟中國接軌啦!


這一天,會不會來?這當然要看DPP能不能先在立法院先擋下來。據媒體報導『工程會前天511宣布開放陸資投資台灣航空、港口、觀光遊憩事業公共建設,民進黨立委昨512痛批「山也BOT,海也BOT,連台灣都要BOT給中國廉價出售!』(自由513)立法院DPP黨團也在525日有了動作。『一早發出甲級動員,綠委到交通委員會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大呼「反對台灣BOT給中國」,反對開放陸資來台投資BOT案,並抨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范良銹賣台。 』(自由即時525

看來馬政權要把台灣帶進中國的「既定政策」,絲毫沒有受到517大規模示威所鬆動,像是簽ECFA、開放中國學生來台等,是還要硬幹的。


等到台灣BOT給中國後,台灣人吃什麼呢?有綠卡的,自有去處,沒有的,就等著如范蘭欽所言「鎮反、肅反很多年」,比無產階級還慘!DPP立委葉宜津說『難道一定要把台灣賣給中國才甘願嗎? 』很多人還真歡喜做,甘願受,奴性堅定!看到女學生對會說法文、西班牙文、英文的馬騜驚聲尖叫的鏡頭,你又能怎樣?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