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Plurk上談有人沒人性!

Plurk上談有人沒人性!


58日這天,馬騜在接受專訪時,得意洋洋表示對內閣表現滿意,還學舌說道「Yes, we can. 」!然而在晚間的三立大話新聞傳出「阿扁已經陷入脫水跟昏迷」。是的,馬政權快把阿扁整死了,他們真的做到了。


柯建銘說:「我看不起蔡守訓檢察官,他展現了台灣人最沒有人性的一面,他要注意,假如陳水扁有任何三長兩短,他擔當的起嗎?」 沒人性的,豈只是柯所指責的一個人而已?那個號稱「人權律師」的法務部長,也不用裝了!凌遲一個人到這種地步,統媒還需要做民調看看風向?看阿扁是絕食假的?統媒馬政權繼續唬爛啊!

對沒有人性的,指責他賣台、出賣台灣主權,會有用嗎?這樣的人可能是真的要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嗎?原來冷血鎮壓圖博的胡錦濤,才是他的偶像與主子?這樣的人就算外表再俊秀,內心世界的醜惡,簡直是不堪聞問的。這種人對「中華民族」有利的,反而會去做,不是連中國公安也要來台了嗎?這樣的政權不是就靠著中國撐著嗎?再裝啊!


對於沒人性的,你要怎麼樣?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政治瘋神榜

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