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中國生來台,大學生嗆馬!

Photobucket
[要不要開放中國學歷認證,不是都算馬的政見?]

中國生來台,大學生嗆馬!


看到53日民視新聞播出大學生嗆馬的畫面,就在馬參訪台南武廟時,嗆馬民眾口中高喊「不要中國學生來台」,這樣的行徑,九劉政權怎會坐視?人當然是被警察帶走,在人還沒帶走前,還有穿黃色背心的工作人員「動作」,據網友jessie1229tw 所提供的影片,顯示有『大天后宮』的字樣。


原來54日週一,KMT 打算推動中國學生來台修正草案,反正要不要開放中國學生,都不是馬的政見嗎?眼看馬騜都要上任一年,馬上又是畢業的季節,KMT當然要好好努力,以達馬騜意志的貫徹。反正馬都開始大炒『中華民族』,在Nationalism的大旗下,什麼是上之所好,這樣還會不清楚嗎?


中國學生來台後,管他是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研究生,想要不走留下的,好像也不很困難。以中國學生的努力,無論是工讀、打工也好,或是依親、還是透過婚姻關係,台灣人,特別是在台的中國人可是講中國人權的,不信?去問范蘭欽!怎麼會不留這樣的人下來?這樣的人越多,越可稀釋台灣人的比例,況且受過高等教育的中國人,哪個政治細胞不是一流?


看到報導畫面中,有人搶著跟馬騜握手,就算馬再爛,還是有人看到他,就驚聲尖叫!還好還有大學生敢站出來嗆聲,值得讚許!


延展閱讀





[影片為網友jessie1229tw 所提供]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