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CN台灣省」的葉醫生罵旅歐留學生「勿見笑」!

Photobucket

「CN台灣省」的葉醫生罵旅歐留學生「勿見笑」!


在旺旺媒體的民調,葉署長可是有78%的滿意度,這樣的人不愧是馬政權的寶,是第一名的九劉閣員。這次台灣參加WHA,說是以「中華台北」的身份參加,而在WHO的官網可是 China(Province of Taiwan)「中國台灣省」的字樣。有人請葉醫生應技巧性地宣示台灣主權,葉卻說,這樣做會讓台灣在國際上被認為是「爛國家」,很難相信這會出自台灣的官員嘴裡! 其實就算是「爛國家」,還是個國家,還是主權獨立,就算台灣是中國模範省、乖寶寶地區還是個省、是個地區,還會有主權嗎?原來第一名的九劉官員,就這樣啦,還能期望九劉政權力保台灣主權?

令人更驚訝的,是旅歐台灣學生,向葉抗議,高舉「台灣的健康,不用中國監護人」、 「入世衛、不是去開會」的標語吶喊之際,大喊「葉金川!不要賣台灣!葉金川!不要賣台灣!葉金川! 不要賣台灣!」 ,留學生黃海寧質疑葉是以何身份參加時,葉動怒了,用台語大聲質疑留學生的身份,大喊 「你不會說台語,你不是台灣人」,「妳勿見笑!」,還說「妳會上壹週刊」等等,而在場「不要臉」之聲還不絕於耳,原來是國民黨立法委員李嘉進、林郁方也大聲辱罵。

罵台灣留學生,罵成這種德性,比起中國共產黨官員,好像也毫不遜色,就像說「誰理你?」一樣令人印象深刻。後來葉還開記者會,流出眼淚,操作「愛台灣」,開始丑表功,用台語說SARS時可『是用生命愛台灣』,好像全台灣就他一個抗煞英雄!其實葉愛台灣,誰敢質疑?來抗議的旅歐學生也沒有質疑。其實中國官員,像是曾來台的張銘清、陳雲林,不也是哭哭啼啼的嗎?不也是很愛台灣嗎?還有那個溫家寶,也說『爬也要爬來台灣』,更是愛台灣的一絕。至於胡錦濤愛台灣的程度,也絕對是超過我們一般的台灣人的。

葉當然是馬政權的寶,就算他口說『下台後太太會養他』,這樣的寶,只要馬騜在位,就算是上官鼎內閣垮了,還是穩的啦!至於這幾個嗆聲的留學生會不會被告?馬上答案呼之欲出!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應該改為: "流亡台灣的中國流亡政府"的葉醫生怒罵旅歐台灣留學生「勿見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