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funP上25推政治文就三星的真相

Photobucket
funP上25推政治文就三星的真相

看到筆者的政治文
原來許多台灣人只在乎感官」深夜貼上funP還不到9小時,就得三星,是有點訝異,而推數也沒有很多,25推而已。點入推友的貼文,發現普遍的推數都明顯的少了,由於筆者並不是追求感官爽就好的人,覺得很疑惑,是不是funP又改了什麼機制?

到funP開發日誌看到一文「funP 推推王 文章星等小更新」,原來funP要打擊「多重帳號、互推團體、狂推魔人」?這樣看來應該是要玩真的,這一「打擊」果然奏效,會不會連funP的人氣,一併受到影響,還真是值得觀察。

本來嘛,人家來funP玩,就是要推文、增加點閱律,這裡面當然會有所謂的模糊空間。不要像為了打擊地下經濟,連同整個經濟都打趴。

funP強調技術,技術也不能為為被人性。當有人要推文時,還要想到,會不會被歸為「狂推魔人」時,是不是太誇張?是不是沒有這些「狂推魔人」,就沒有funP今天的高人氣?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