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再談馬騜對517中策!

517嗆馬保台

再談馬騜對517中策!


在筆者四月份的前文『馬騜會希望怎樣的517 』中,就指出馬政權對517可能的上中下策,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是唬爛,但以這幾週的進展,還真有參考價值。目前看來,想靠上策讓517消風,似乎是不太可能了,所謂藍軍所設定的切割阿扁與否的假議題,好像是失效了,所以前幾日,就有統媒氣急敗壞,指責小英沒有照統媒所設定的去做,所以就「墮落」云云,連爆料達人也說517是「挺扁大會」。氣急敗壞到這種地步,其實這代表著,中策與下策就有可能出手。

什麼可能是馬政權的中策?筆者早就指出,『這可是要稍微犧牲九劉「溫良恭儉讓」的形象,反正上次在陳匪雲林來台時,都已經操過兵,所差的就是要讓鎮暴、鎮壓合法化,讓異議人士閉嘴,這個九劉政權一定會算到!蔣經國時代做過的,馬騜再不濟,copy一下,不就行了?到時DPP老老少少全在「巴士底獄」裡團聚,徹底瓦解台灣派,這頂多是國際人士罵一罵,台灣評比難看些!馬騜的地位,至少可撐到2012?!

老實說,筆者不是未卜先知,也沒有什麼能通內情的管道,為什麼要再次談馬中策?目前為止,某台的民調顯示517會有7%的台灣人上街,這可是百萬以上,是大會戰的規模;小英主席也說了,他有坐牢的準備,九劉政權會不成全她?即使到目前為止,沒有明顯透露出馬政權要強力鎮壓的訊息,再怎麼密不透風,還是在Call in節目中,有觀眾指出,其子弟們早就操練鎮暴的準備,馬政權的不會手軟,在去年的1106,其實早就展露無疑了。集遊法的修法,不是正往戒嚴、保騜的方向?


另外在這幾週的政治發展,江丙坤可是被慰留,是什麼原因?應該不是馬騜愛死他吧?伯公好像也要讓出主席寶位,而位極人臣的上官鼎頻頻上媒體力挺馬騜兼任KMT主席。馬也說,如果他連任,就要跟中國談政治議題。要知道,照馬政權的定義,簽ECFA不算是政治,而是純經濟議題,究竟什麼會是馬騜所謂的政治議題?果然沒兩天,馬就說任內「不會談」統一,所以還不清楚嗎?


這樣的517當然是馬政權遂行馬個人意志的大石頭,當然是嚴陣以待,可能會有狀況,卻也難保馬政權不會有幾個官員為此而下台。馬政權要玩中策,可要付出代價的,會不會連下策都出手?不得而知!517那天要壓馬路的,是創造歷史,可也要有心理的準備!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