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如果H1N1 swine flu豬流感早幾天在台灣爆首例...

Photobucket
[這幕是發生在豬流感襲台之前的]

如果H1N1豬流感早幾天在台灣爆首例...

政治人物會算計,甚至精準算計到什麼事會在什麼時間精準地發生。520這天也是馬騜登基週年祭的大喜日子,首先是台北都知事郝少帥成功地在519清晨把凱道淨空,時間算的準,可讓馬騜週年祭在無干擾的情形下進行。股市也繼續上揚,除了旺旺56%支持度的民調外,聯合爆也適時地做出52%的滿意度,時間也掐算的好。

遠在瑞士的Dr Yeh,也是旗幟鮮明地捍衛馬政權就是要參加WHA的堅定立場,這算是馬的最大政績?就算2005年WHO與中國簽有MOU,早就把台灣定位為China(Province of Taiwan),不信?自己到WHO首頁去瞧瞧!「中華台北」能參加WHA,可能人在國外,在沒太多的心防下,經Dr Yeh的口中證實是有與中國協商的,這協商當中談了什麼?誰談的?這個可大有文章!

另外有兩件事,是有遺憾的。第一,經濟總設計師蕭肺部有惡性腫瘤,520上午手術;另外一件事,如Dr Yeh所預料的,台灣一定會中招,就是第一例H1N1豬流感也在520被證實。

這第一例H1N1豬流感,來的真不是時候!為什麼不早在517之前?這樣還會有80萬群眾上街嗆馬嗎?蔡小英以降的DPP黨公職等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如果第一例H1N1豬流感早點來,Dr Yeh也大概不會對記者說出登白朗峰的念頭,就好好留在台灣,從「抗煞」英雄,順理成章轉形成「抗豬流感」英雄,不用千里迢迢到日內瓦,還被台灣留歐學生嗆。自然也不會被人錄下罵黃海寧「勿見笑」的醜態,讓許多台灣人恍然大悟,原來Dr Yeh的台語,是用來彰顯他醜陋的「大福佬」沙文主義的。Dr Yeh天天在日內瓦都有好戲表演,這些表現把台灣的其他新聞比下去,確實是讓人「耳目一新」!

如果H1N1 swine flu豬流感早幾天在台灣爆首例,可能許事都會跟現在很不一樣,甚至可能不會發生。想到511 PO的文「被馬政權的葉金川耍了,很不爽!」,還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