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500萬美金替台灣買到什麼?

Photobucket
[這張圖http://www.who.int/csr/don/ah1n1_20090523_8AM.jpg勝過馬政權的千言萬語!]


500萬美金替台灣買到什麼?


這回Dr Yeh以Chinese Taipei的身份取得WHA的發言機會,所謂WHA觀察員,還不是WHO的觀察員,地位也不如NGO,為此台灣花了500萬美金,馬政權還把此事當成不得了的成就。在520馬騜還說嘴『以前做不到的,現在做到了』,還說什麼奧運模式等,台灣也是以『中華台北』的名參加的云云。

其實只要到WHO的網頁,就知道,所謂的Chinese Taipei,其實也是被當成China (Province of Taiwan),是符合2005年WHO與中國所簽MOU的精神的。這個事實,馬騜怎麼不來說嘴?Dr Yeh都說是啊扁的錯了。就算「被中國併吞」是既定政策,也都被當成中國台灣省了,地位連中國香港都不如,這也不需要冤大頭地花500萬美金!?

很不幸的,520那天台灣的第一例H1N1豬流感背證實了,這一例當然會例入WHO的統計。而這些統計資料也當然會放在WHO的官網,每天更新,看看523的第37次更新,以及所附地圖說明:

『Chinese Taipei has reported 1 confirmed case of influenza A (H1N1) with 0 deaths. The case has been included in the cumulative totals.
中華台北已經通報1名 A 型(H1N1)流感證實案例,無死亡病例。這個病例已經算在累積總數中。』

中華台北的病例算在那?算在China中國裡?

馬騜說『我哪裡賣台?哪裡出賣台灣國家主權?』看看這些WHO的圖表,應該可以回答吧?!

延展閱讀




Photobucke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