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熱比婭Rabiye Qadir被馽政權禁入境,江宜樺疑似阿扁暗樁?[youtube]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熱比婭Rabiye Qadir被馽政權禁入境,江宜樺疑似阿扁暗樁?[youtube]


看了驐騜內閣的內政部長江宜樺,把熱比婭與恐怖份子連結,說出為了「國家利益」,禁止她來台。而這個江宜樺,也沒有什麼行政經驗,是有教授頭銜的官員,是搞西洋政治思想的,上個職務是九劉政權的研考會主委,也不過是一年。這個人為什麼會擺在這個位置?是政治理論基礎扎實?受到馬騜所青睞,此人必有重用,是馬政權的明日之星。這次,江先生果然不辱騜命,在發明319數學恆等式天才周立委的作球下,有所表現。然而筆者對江先生引用的法條,還真感到好奇。


從江拒絕熱比婭入境的理由來看,所謂『
入出國及移民法』的『 第四章 外國人入出國 第18條 外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入出國及移民署得禁止其入國:十三、有危害我國利益、公共安全或公共秩序之虞。』(江先生似乎對法令不熟,是說什麼「第18條第1項第13款」的)這裡顯示出什麼?原來對江先生而言,熱比婭是不折不扣的外國人,這從引用的條文來看,毋庸置疑。而所謂「我國利益」是指中國的還是台灣的?


雖然熱比婭有美國PR,好像馬騜也有?熱比婭自稱是「東土耳其斯坦國人」,就像很多台灣人會說是「台灣國國民」,都是一種宣示。但限於有限的資訊,筆者沒有找到任何資料顯示,熱比婭是有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資料。如果熱比婭沒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江又視熱比婭為外國人。那不就是承認台灣與中國,一邊一國?這種說法,顯然是呼應阿扁一邊一國的邏輯!


原來江先生不是KMT黨員,也不願意入黨,雖他自稱無黨無派,就跟筆者一樣,但筆者也沒任何資料顯示,江是否為其他政黨的黨員?但仔細看江先生的履歷,他曾在2004年擔任行政院教育部顧問,當時的教育部長不是杜正勝嗎?要說跟扁政權一點都無關,誰會相信?


細細地在聽江先生這段說辭,明著是把熱比婭打成恐怖份子,明明熱比婭是主張東突自治,卻口口聲聲說她「疆獨」,不是告訴台灣人民,馬政權是跟中國同一個標準嗎?只要中國認為是恐怖份子的,就算美國不認為,也都算?不引用中國的「反分裂法」,但卻暗渡陳倉「一邊一國」,這樣做,就算是阿扁的暗樁,也不會做得更好?不是嗎?


延展閱讀





[youtube by weichen1980]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funn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