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馬以南自爆This Man抱怨『好人沒好報』,會比『愛的十個條件』還震驚?!


[取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today-t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以南自爆This Man抱怨『好人沒好報』,會比『愛的十個條件』還震驚?!



眾人皆知,馬騜家中有個馬大姐,不時就有會驚人的言行,這次可是洩漏馬騜的真心思,沒有馬大姐,許多人還不知道,馬騜是這種德性的貨色?王作老口中的「小霸王」還真是傳神?根據三立新聞923的報導,馬以南說,『
大家都知道,八八水災以來,我的那個弟弟啊,最近受到了很多委屈』,馬大姐還說,馬英九用E-mail 寫了一封信給馬家眾姐妹們,信中談到馬騜「做了好多好多事,卻還要被罵!」馬以南還說在信中的最後一句話:「好人沒好報」!


原來這就是765萬人選出馬騜?平心而論,這些話可是馬大姐說的,馬騜會像個Man承認嗎?因此而產生的政治風暴,馬騜能否脫困,如何脫困,還真是令人關注!這一段話,又把馬騜拉回新聞的焦點?看來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阿扁的事、吳敦義的事,都還要引起關注?原來之前所謂馬騜46次到災區的說法,根本就是自表,用來當政績、說嘴的嗎?


馬大姐是否說實話,老實筆者是懷疑的,因為她提到馬騜用E-mail 寫了一封信給馬家眾姐妹們,原來馬騜會用E-Mail?這還值得查證!另外馬騜自訴「好人沒好報」,意思就是馬騜是好人?那這個好人對莫拉克颱風700百條人命,到底需要什麼回報?沒說清楚,誰知道?


好人不一定有好報,台灣人在馬政權下,哪個有好報的?有好報的,像是全家姊妹、女兒都可以成為美國人,自己也有一份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還有幾百萬的粉絲,讓他登上大位,有國務機要費用,這還不算是福報嗎?然而有好報的,也不一定是好人,但是就算現在還有福報,也不代表以後就有,報應何時到,就等著瞧。馬騜會是好人嗎?馬迷馬癡們,怎麼會在乎?馬騜的好報何時終了?什麼時候台灣人的好報真正來臨?這可要看台灣人了!


延展閱讀



[馬大姐快人快語,把馬家的秘密都洩漏了!]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溫柔月光 提到...

版主新聞沒看清楚喔
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是

,好人沒好報

Skylight 提到...

1. 好人有好報是對的, 馬先生沒有好報是因為他不是好人.

2. 馬英九是個真壞人, 嘴巴說鞠躬道歉, 摸哀10秒時心裡卻咒罵著我是"好人"你們這些害我不得好吃睡的災民都是害我的壞人. 反正, 我們高級國民黨人, 以極順我者都是好人, 其餘皆是不好的人.

3. 告訴妳馬, 真正好人沒有好報的, 是544萬反對台灣被中國統一, 卻還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打拼繳稅養你們這些積極要與中共統一的黨政軍, 這些544萬公民家庭以及那些被妳騙在2008投票給你的人, 卻慘遭 633玩笑, 88土石流的人們, 才是好人沒有好報 !!

4. 喔 ! 對了, 我請Google 神幫我問了一些中國語, 馬的, 對於可惡之人, 應該是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

匿名 提到...

是"白狼"啦
我還想說"白郎"是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