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提前播放熱比婭的『愛的10個條件』,中國黨就不秋後算帳了嗎?



[這是描寫東突的人權鬥士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The 10 Conditions of Love)紀錄片的海報]


Google[
愛的10個條件]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提前播放熱比婭的『愛的10個條件』,中國黨就不秋後算帳了嗎?


看了919自由時報的頭條新聞『熱比婭影片 高市播定了』,說是要『「愛的十個條件」(The 10 Conditions of Love)呈現不同的民族文化觀,如期播映可以不必懷疑』,本來是爽了好一陣,高雄市長陳菊「三獨教主」的地位,好像就要確立了。然而在當日晚上,卻傳出『熱比婭紀錄片 提前9.22播映』,馬上Plurk上就罵聲不斷,許多噗友都質疑,是否因忌憚中國壓力,不在高雄電影節的時間,而提前播放?


老實說,噗友們的失望是可以理解的,高雄市政府提前播放的官方理由是『
顧及觀光產業發展的利益,為使爭議儘速落幕、降低社會對立』。雖說肯播總比不播要好,但這種理由,能討好到誰?那些動轍拿中國客為幌子的媚中政客、商人?就算如此,中國黨,包括台灣的那個KMT,還有在中國的那個CCP,會不對高雄市長陳菊秋後算帳嗎?


前一陣子,陳菊邀請達賴來台,讓台灣的許多牛鬼蛇神都現出原形,現在連內政部都依監察院的文,要查達賴來台的費用,這種用心還會不清楚嗎?這會不是秋後算帳?要當中國共產黨的鷹犬,也猴急成這種模樣?小心啊,高雄世運成功後,人家可是自阿扁後,把陳菊鎖定為第二個目標?還不解嗎?別以為新潮流,看起來溫和,就不會被鬥爭?!人家KMT已經不是表面還會「溫良恭儉讓」的「九劉」政權了,現在可是換成了鬥爭內閣「驐騜」內閣ㄟ?


其實在台灣玩政治的,都要覺悟,中國黨是不可能跟台灣派「和解共生」的,就算不談台灣獨立建國,所謂認定台獨的解釋權,可是在中國黨的手裡,CCP說是了,KMT也會follow。這兩個列寧式的政黨,福國利民的本事是沒有,清算鬥爭卻是家常便飯,他們要的,就像是中國歷朝歷代的君王一樣,不計手段,保住權位而已。而圖博、東突(新疆)一點點求自由聲音,都不能容忍。


台灣的悲哀,連想看什麼電影,還得看中國的臉色,以後只要稍不如中國之意,名堂還會更多,這種的國際地位,連殖民地都不如。你以為吳到HK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算命只是幌子,重點是見了該見的人,才一個中國政協嗎?筆者也能理解,想播放這部『
愛的十個條件』,可能都要冒著死亡的威脅,中國人什麼做不出來?看到憤青們動轍以核彈威脅,沒聽過墨爾本國際電影節總監理查德‧穆爾(Richard Moore)可遭死亡威脅嗎


台灣人,你準備好了?


ps.快去投票,不要讓藍丁的灌票部隊得逞!高雄電影節將播出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熱比婭傳記,你贊成嗎?...


連署高雄電影節「如期播映」

根據噗友轉述,目前有漢王、住友、四季等抵制熱比亞電影播放的飯店!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Taiwan Echo 提到...

高市府:放映熱比婭 勿政治詮釋

那些反對勢力不會甘休的。

匿名 提到...

陳菊還是很行,光是炒作這部電影.就讓很多人很想看看中共限制的影片是什麼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