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上官鼎下台,台股慶祝行情+89.4點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上官鼎下台,台股慶祝行情+89.4點


【單選選擇題】908當日台股上漲89.40是什麼原因?
[A]mental_floss事件
[B]上官鼎下台
[C]聽障運動會開幕失火
[D]以上皆是


907下午傳出上官鼎下台獲准,而第二天908台灣國在凱道升旗,909紅衫軍也要在凱道快閃抗議,在這個時節,908的台股也漲了89.4達7313.99,似乎是替宣稱要在掌聲中下台的上官鼎,開出慶祝行情。


不過統媒就不這樣解讀,雖然也說是「慶祝行情」,卻說是跟新內閣「驐騜駯」(音:敦煌豬,無馬力)有關,人家還沒上台ㄟ!這樣牽拖也早就見怪不怪,笑笑就好,何不說,『新內閣激勵台股,台股上看兩萬點』?唬爛就算了,居然還有更可恥的說『
達賴走了 金融股大漲』,是把法王當成什麼?消費成這種地步!


事實上在達賴來台那周,台股天天漲,在法王的祈福下,『
台股這周天天收紅,周五再持續上攻,上漲48.48點,漲幅0.68%,收7153.13點。雖然挑戰今年高點7185點功敗垂成,但周線上漲343點,已收復7千點關卡。』(央廣2009/9/4 17:40)而9月7日也漲 71點,到了908的大漲,是不是都是延續達賴來台的效應?但統媒把這種福氣,硬說是還沒上台「馬無力」內閣所賜,恐怕達賴法王效應,就此打住?


到了週末股市休市,又有中央社把mental_floss反諷當稱讚的『馬版犀牛皮事件』,許多股民看了、聽了、笑了,而且還是大笑不已,笑也是有可能助漲股市的,誰說不是?這在週一、週二就反應在台股行情上。而聽障運動會開幕的預設橋段失火,不是算命的都說火有助財運?是否也有可能燒旺了台股?還真值得玩味。


其實89.4是否另有玄機?拔九,把九拔掉?看倌們就請自行發揮吧!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