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朱雲來訪台,想到其父朱鎔基的嘴臉!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朱雲來訪台,想到其父朱鎔基的嘴臉!


這幾天前匪酋朱鎔基的大兒子朱雲來來到台灣,雖然新聞不大,卻是勾起筆者的回憶。2000年台灣總統大選,這朱姓匪酋可是對台灣口出威脅,說什麼搞台獨沒有好下場,要在一國兩制下「和平統一」。這樣的文攻武嚇,筆者跟許多台灣人一樣,沒在怕啦!台灣在主張台獨的阿扁領導下,建設發達,經濟繁榮,全台灣,包括藍丁們,還不是都過得好好的。



然而從2008年520起,在中國黨的統治下,台灣人的確是沒有好下場!經濟蕭條,馬政權治國無方,失業率早就破六,對於莫拉克颱風的淤泥、漂流木,到現在都沒清好!台灣的災難就這樣而已?ECFA還沒簽嘔,簽了,會有再加上多少失業人口?恐怕許多人連哭都不知道怎哭!看到阿扁一審被判無期徒刑,馬政權的法官們,可有查出什麼有說服力的證據?唯一有的,大概就是,阿扁是明顯地違反中國的「反分裂法」。這樣看來,馬政權不是在替早已下台的朱鎔基兌現政治宣言?



朱酋的大兒子朱雲來,可是以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CEO受邀來台,看看wiki,就知道身為中國太子黨的,果然不是蓋的,『
自從其進入中金公司之後,該公司幾乎壟斷了中國國有大公司海外上市的市場,他本人也於2004年被財富雜誌評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商界領袖」,排名第15。



自從連爺爺訪中以來,KMT的太子黨們可是跟CCP的太子黨們,你濃我濃。另外兩黨的太子黨們,怎麼搞財金、金融的,也都這麼多?



朱雲來到台灣,會不會見到馬騜,似乎也不那麼重要,反正馬早就已經是Governor規格,國際上早成了大笑柄,在中國人眼裡的地位,能有多高?既然「朱」 來了,想到筆者前文『從『吳立馬』內閣談『驐騜駯』...』就談到:

漢字中,也有「朱+馬」的組合,但是要看是朱在前,還是馬在前,唸法不同,連意義也大不同。


先看「朱馬」即:

唸作『遇人不淑』的『淑』,就是朱色的意思,朱就是紅色,紅色會代表什麼?不正是中國?


另外「馬朱」即『駯』音為『誅殺』的『誅』,其意為『馬口黑』。


有人說,許多台灣人只有幾天的記憶力,偏偏筆者都還能記得從小以來,發生的大小事。如果大多數台灣人記憶力好點,都還記得朱鎔基的那張嘴臉.....



延展閱讀




[這就是朱鎔基的嘴臉!]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