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熱比婭的「愛的十個條件」"The 10 Conditions of Love"還真是面照妖鏡!

Photobucket
[這兩個2T的頭人,一個來自Tibet,一個來自Eastern Turkistan(東突),都是人權鬥士,也是CN政權所痛恨的人物。]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熱比婭的「愛的10個條件」還真是面照妖鏡!


Google[愛的10個條件]


一部紀錄片描述東突熱比婭Rabiye Qadir的生平,高雄市政府本打算在十月份的高雄電影節播放,卻在中國的強大壓力下,突然宣佈提前播放,其官方理由是『顧及觀光產業發展的利益,為使爭議儘速落幕、降低社會對立』。這種說法不但對台灣派人士無說服力,也徒惹來藍色名嘴的訕笑。其實『提前播放熱比婭的『愛的10個條件』,中國黨就不秋後算帳了嗎?』單從利害層面來看,不但沒有得分,反而本來是一件該是好事的,得不到讚賞,兩面不討好,形同砸鍋。雖然過去對台灣民主、人權、自由貢獻卓著,但此事讓人懷疑其政治智慧,不客氣地說,過去對言論自由、台灣主權堅持,難道不敵中國強大的壓力,現在就要軟化?


老實說,當屢屢要跟阿扁切割的前愛將,都要出來播放『愛的10個條件』時,連這樣前瞻後顧的人都想得通,要對中國十月一日國慶大典對嗆,還有什麼人會想不通的?不是還在肖想「中間選民」?須知,民主自由與共產專制當中,是沒有任何模糊地帶的。


在民主政治中,有的事要妥協,事前提高姿態,提高籌碼,是司空見慣的。但是對言論自由、國家主權的堅持等,這種非常基本的價值,是沒有任何退讓、妥協的餘地。今天中國可以對台灣要不要放一部電影說三道四,並以非常微薄的中國客利益拿翹,再有疑似第五縱隊的抗議,在此刻只要稍有退讓,就會被解讀為示弱,這可會造成DPP的全面崩盤?不信?以後新潮流、DPP還怎麼選,只要人家說『會給人不舒服』,還玩什麼?台灣現在人民覺醒的程度,已經不是2008年的322,所能同日而語的!


馬政權最讓人詬病的,不只是能力不足而已,而是只要在強大的政治壓力之下,就會轉向,對國家主權有何堅持?根本就喪失一個民主國家政治人物應有的堅持,像是2008年11月陳雲林來台,整個馬政權是儼然成為中國共產黨的鷹犬。這種政權,除了統媒基於某些理由,還在挺,在莫啦克颱風後,一連串的事,國際媒體早就看透了。是不是主事者統媒看太多,錯以為台灣大部分民意是親中?


早說過,台派與中國派的鬥爭,還不知道是場戰爭? 而戰爭中,誰不想贏?中國派當然會用盡一切可用的資源,去醜化任何可醜化的,也會用盡一切資源,去保住他們在政治上的權位。以前這些人,會假惺惺地說是為「拼經濟」,現在卻淪落到就像搶食主人丟棄的骨頭的一群嘴裡吐不出象牙的,大喊『都是如何如何,害得沒骨頭吃』?而喝湯吃肉的,哪有他們的份?


幾週前,達賴喇嘛來台,中國在台的第五縱隊,紛紛現形,現在熱比婭都還沒來台灣,又是一堆牛鬼蛇神現形!如果還看不清局勢,還真是遜咖!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