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達賴Dalai Lama真是法力無邊,中國股市重挫!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達賴Dalai Lama真是法力無邊,中國股市重挫!



這次達賴來台,除了讓不少牛鬼蛇神都現形之外,還真如統媒所預言、所期待的,對股市發揮了作用。對達賴最反感的,就是中國和所謂的泛藍欽集團,不管達賴說什麼,做什麼,他們就是不爽,就是分裂中國領土,違反CN反分裂法,當然一定會透過他們在台的代理人,好好發揮一下。結果在達賴來台股市開市的第一天831,法王也沒說什麼跟經濟相關的事,中國的股市就重跌了。像是上海綜合,就跌了 6.74%,深圳的A股跌7.18%,B股跌5.04%。而台灣的股市,反而微幅上揚16.09達6825.95。足見法王法力無邊,想要給法王難堪的,反而自己一鼻子灰。



看到電視上播放對達賴抗議的幾個畫面,有的還是被動員來的小弟,大概自己知道丟臉,連頭都低低的,連忙躲著鏡頭。有的比較有抗議樣的,但口音就是怪怪的,怎麼廳也不像是台灣人,有的還真是台灣人,說是XX統一黨,揮舞著五星旗,卻死賴在台灣不走,怎麼看,就算是穿白衣,還是外省掛。還有幾個原住民抗議,也不知道有何像樣的訴求?不開口說話還好,一說話不是露餡,就是丟人。KMT就只剩下這樣的深藍鐵桿能動員?變成范蘭欽GGY規格?這樣敷衍給中國看?看來中國方面對馬的表現,也十分非常地不滿!而馬騜最想要的ECFA就大概免談?



達賴智慧對於抗議的人,也絲毫無不悅之情,反而讚揚在民主、自由的國度,能夠這樣表達意見,而不用懼怕。而此情此景怎可能出現在極權專制的中國呢?最令筆者激賞的,就是『想見見老朋友,聽聽老朋友說看他的臉是不是變了,他也想看看老朋友的臉是不是變了。』這麼有智慧的話,筆者還真是說不出來,還真要好好細細地品味。『永遠歡迎達賴喇嘛』的馬騜,是不是也該讓老朋友看看,「您」的臉是不是變了?特別是在法王說出馬騜也曾說過的『台灣前途應該由台灣2300萬人民決定』之語!



在達賴來台的這幾天,台灣又成了世界媒體的焦點。這幾天,筆者可會破例好好觀察中國股市的。畢竟密宗大師,法力無邊,還有什麼牛鬼蛇神,都會現形的。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