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看到這面旗,你老子就全LP火!


[有面旗,老子不想拿,就用個變形的,看了還是很火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看到這面旗,你老子就全LP火!



記得筆者小時唸建中時,特別是在所謂的國定假日或是某些特定的日子,就整班被動員,還規定要穿便服,去參加什麼「反共愛國」大會,當場就每人發車輪牌傘帽或是車輪牌小旗。而小綠綠就在那排字、排圖案,每次還都有新花樣。尤其是在世界青年反共聯盟的反共鐵人谷正剛出來講話時,那渾厚的語氣,句句高亢,簡直是高潮迭起,可惜當時還沒波浪舞,不然就太妙了。那仿佛明天就要「反攻大陸」、「殺朱拔毛」,這是過去的KMT,說起來還真是天方夜譚。



KMT自從連爺爺訪中後,整個黨幾乎就是從反共變身為親共媚共舔共!KMT自馬騜以降,想捧共產黨的LP,也不需要在聽奧動員學生充當中國啦啦隊,更不需要讓台灣學生去揮舞一面讓人難以忍受的旗!不會動員KMT黨員去嗎?不然還有白狼的徒眾。



老實說,老子看到這面旗,就想到 1500顆瞄準台灣的飛彈,「誰理你」的嘴臉,也想到64慘案,想到被共產黨壓迫的圖博人、維吾爾人、法輪功人士、維權人士...!筆者也不想很阿Q地說,『拿這面旗,就代表一邊一國』,怕只怕是,到時五星旗飄揚,車輪牌旗收起來,2008陳雲林來台時,不正是如此?這面旗代表了什麼價值?是民主?自由?人權?平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有那一項普世價值符合?



雖然筆者不是鬥牛士前看著飛舞的紅布的牛。但這面旗,會讓人血脈賁張,全LP火!


延展閱讀


[感謝噗友們回應!]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