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劉下吳上,KMT啟動鬥爭機制?


[這是馬政權的第二任閣揆,擺明了,就是要為選戰!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30/today-p3-2.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劉下吳上,KMT啟動鬥爭機制?


當許多人還在認為上官鼎的閣揆權位不動如山時,突然馬騜批准了內閣總辭,上官鼎呈辭呈『假戲』?馬騜批准還真是『真做』,還是美國的小雜誌mental_floss是壓垮上官鼎團隊的最後一根牙線?馬迫於無奈,只得自斷右臂?不過左臂蘇起還在;還是如聽障運動會開幕式失火的一樣,這也是馬政權的預設橋段?之前以上官鼎留任為煙霧,實則佈局反撲準備?還是後面有隻看不見的手?筆者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因上官鼎而聲名大噪的冷水坑景點是否因此而從洵瀾而轉為平靜,這個就耐人尋味了。


接替上官鼎的也讓人吃驚,竟是曾任南投縣長、高雄市長的吳敦義,任內有何建樹?筆者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但是當年1998年吳是怎麼選高雄市長的?是怎麼對付謝長廷的?不是找出某位藝人說:『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他不是人』?足見此人的狠,可是要比會寫武俠小說的上官鼎,無法等量齊觀,DPP人士可要小心了,上官鼎固然無能,但還是有所不為。吳長期擔任KMT黨務工作,他的出線當然與選舉有關,KMT在年底選舉,會擺出什麼招數?吳必當戮力而為,不知會出什麼狠招,否則選舉失利,副閣揆朱立倫馬上就會被扶正。這可是一連好幾步。


可以肯定的,馬政權在911即將開始的一審阿扁的大戲,早已磨刀霍霍,該來的都會來。馬要打阿扁牌的心思,是路人皆知,但是否繼續有效,還是要看台灣人自己。


顯然的,馬政權幾經出招了,台灣人民!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