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石灰石解禁與違反司法倫理!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石灰石解禁與違反司法倫理!呸!


9月16、17日有兩則讓筆者「嚇了一大跳」的新聞,一則是『
10月1日起解除西部地區石灰石礦保留區』,另外一則是馬騜,透過某頭帶假髮的邱姓立委兼名嘴的嘴,說判扁無效的洪英花是『違反司法倫理』。


這兩件事,看似無直接關聯,其實都顯示,現在的「驐騜」政權,可是比過去的「九劉」政權,更為強勢、更為鴨霸,不講司法程序正義,也不講行政程序正義。馬政權似乎已經從「自我感覺良好」進化到渾然忘我、蠻幹到底的階段?


透過邱姓爆料達人的嘴,也間接展露馬騜本人王作老所言的「小霸王」模樣?在修理阿扁的司法程序中,是不容有如此的言論的?所謂的「司法倫理」是否就是司法要服膺馬騜的意志?洪英花法官被口誅筆伐,是想當然耳。其實馬騜的規格實在小哉,說人「
違反司法倫理」,而洪英花法官卻是直指「違憲」,兩人的格局,高下立判!


另外解除西部地區石灰石礦保留區,這事大條,至少
包含新竹縣、嘉義縣、台南縣、高雄縣、屏東縣及高雄市,莫拉克颱風土石流都還沒清完,是嫌不夠慘?還真是This Man「鞠躬十秒鐘」有效?不知道以前開採石灰石可造成山崩過?活埋過人?不清楚開採石灰石礦對生態環境的重大衝擊?雖然許多人都知道馬騜2008朗朗上口的「節能減碳」不過是謊話一則罷了!這次又是為誰的經濟利益?這麼重大經濟政策的改變該不是為著 ECFA的鋪路?這種事不是蠻幹?


台灣人,你還要讓馬政權倒行逆施多久?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這段大話新聞一定要看!]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