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你以為2012還有總統可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你以為2012還有總統可選?


看到週末的雲林立委委補選,光是劉建國一人票的票,就遠遠多餘其他兩個泛國民黨系的得票和。而澎湖的賭博公投,也居然反對多於贊成,讓早就壓寶的財團、政客、利益團體,希望落空。這兩場投票,可是對驐騜的警訊,不爽的心是會化為選票的。雖然知曉開票結果,筆者可是暫時一吐從2000年阿扁第一任總統,宋幫在亂,不能高興的長年鳥氣,2004連宋又亂,九年了,都沒這麼爽。但理智告訴筆者,馬政權在沒有辦法掌控時,不但傾中的腳步會更快,甚至一些荒腔走板的動作也會出來。


馬政權的傾中速度到底有多快?還記得在莫拉克颱風後,藉故災情重大,宣佈在今年雙十,不辦慶典,一個颱風就可以「去中華民國化」成功?馬政權的心思,誰人不知?從九月底開始,台灣的統派政客也沒閒著,馬上就是共產黨的60週年建國日,該去的都會去,到時中國中央不會藉機宣稱台灣已經實然「回歸」?連調查局都說「沒什麼」,這樣傾中的程度,還不嚴重?


另外高雄電影節要播放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的風波,還搞到全台灣人都知道,原來新將是叫做「東土耳其斯坦」的。馬騜的愛將江宜樺,幾十年的「自由派學者」包裝,竟把熱比婭抹成「恐怖份子」一下就破功,人家還住在華盛頓DCㄟ,這樣抹,不是在罵美國是美帝?包庇恐怖份子?這樣一搞,馬的傾中真面目,還真是赤裸裸,國際媒體有可能不批駁嗎?馬騜固然已成世界笑柄,而選出馬騜的台灣人,連同我們這些沒選他的,會不被世人所訕笑?


如果馬騜能有效地掌況一切,2012繼續辦選舉,對他有差嗎?但是情勢是對馬越來越不利,就如同魏忠賢的塑像漆上紅漆,黏上鬍子,還可以冒充關羽,但漆也剝落了,逐漸地,許多人都會發現是個假貨,但在之前,可是騙了多少善男信女?



騙就騙,不能騙,你以為會怎麼樣?不要以為光靠選舉,台灣派就能奪回政權,2000年能,但2012年就另當別論。如果選舉藉故不辦,或是發生特別因素,這種事又不是沒發生。容筆者引述這段歷史:


國六十七年十二月十六日,因美國卡特政府宣布翌年(民國六十八年)一月一日起與中共建交,並與中華民國斷交,當天政府乃依據「緊急處分令」,公告(一)動員戡亂時期自由地區增加中央民意代表選舉延期舉行:(二)候選人一切競選活動應即停止。(參閱http://www.srcs.nctu.edu.tw/taiwanlit/issue4/4-13.htm


台灣人!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6 則留言:

lauhing 提到...

很多人已經剉著等,心裡已經有不妙的感覺。也許那一天一覺醒來,國旗已經變樣了。

匿名 提到...

從博愛特區要擴大,可見一斑。

liau 提到...

”逐漸地,許多人都會發現是個假貨,但在之前,可是罵了多少善男信女?”

可是"騙"了才對

blog.kaishao.idv.tw 提到...

別的不說,原本2009年底台北縣長該改選的,現在為何不必選了?連放個電影都要聽中國意見,看中國命令;那麼全國性選舉這種實質台獨的大事,中國怎會沒意見。

匿名 提到...

2010台灣就亡了

drspieler 提到...

中華民國會亡,台灣不會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