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CN會義無反顧的挺馬?後莫拉克的台灣(3)



[這是隻黑白馬,讓人想到有人一直透支信用「黑白馬」,再有錢,也挺不下去!]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CN會義無反顧的挺馬?後莫拉克的台灣(3)


在1998年的台北市長選選時,阿扁指控馬其實是『新賣台集團的棋子』,11年了,而今觀之,不知看倌們有何感想?前幾日,在筆者談到『後莫拉克』時,就有網友說到現在應該是『後馬』時代才是,其實連上官鼎都不一定會下台了,更遑論是馬騜了。人民固然憤怒,中國黨也熟知台灣人民天性善良,頂多就是來場嘉年華活動,挺個幾天就過去了。然而就算是中國政權對馬很不爽,想要插手,頓時抽掉對馬政權的政策『利多』支持,就大概是等同於策動讓上官鼎下台,把馬架空。就算如此,也不代表黨國體制就終結了,換張臉孔,一個稍有guts的,中國黨以及背後的邪惡勢力反而似乎更能有效控制台灣。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看到馬政權的顢頇無能,有人的確是覺醒了,這可是斷了一隻馬腳,三腳馬還是站得住的。等到達賴喇嘛要為來台灣祈福的消息一出,馬政權即使不願意,也不得不同意,反倒是中國黨與統媒,開始醜化達賴。我們不得不承認統媒的能力,居然可以把一個世界級的大師,說得非常不堪。看到統媒墮落到跟中國憤青一樣的水準,這裡面會沒有中國的影子?實在令人懷疑。其實這種手法,不正是一直用來對付台灣派的政治人物。所差的,這次是對於法王是口誅筆伐,還沒辦法到羅致罪名,以司法為鬥爭的手段來對付而已。這時扁一家被判刑,還只是清算鬥爭的前菜而已。



等到達賴來台後,奉白狼張安樂為總裁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可是一直都沒閒著,這也是前一陣子力挺范蘭欽GGY的組織,更早,在2008總統大選時,馬大姐『馬以南,被週刊爆料,到中國密會竹聯幫大老白狼,募款尋求支持』(台視新聞)。不可諱言的,以前曾是黨國體制的一環幫會組織,現在竟成了共產黨在台的馬前卒。想到以前蔣介石「清黨」,在上海殺了不少共產黨員,還是靠著幫會的力量。現在連這類傳統KMT勢力,效忠的對象還是KMT?共產黨啦!雖說所謂的馬派,的確會挺馬,可是會替馬討CN的歡心,其他的黨國勢力,就不一定了,有的直接效忠他們想效忠的!



表面上,中國對達賴來台一事,可是罵DPP,不罵馬。但中國憤青們可是罵翻了,中國的鷹派會怎麼想?甚至連馬騜為『白眼狼』的字眼都出來,還登在親中國官方的媒體上。其實這幾天,中國已經有動作了,就取消幾個儀式、訪問、採購、旅遊團而已?看來連DPP 想擋又不太擋得住的ECFA等,中國也不爽簽了。這個時候,為了保住騜位的,中國黨會拿什麼跟CN換?



如果達賴來台,使得CN不再挺馬,再斷一馬腳時,那才真是「後馬」時代的來臨。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