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Plurk上說「蔣經國是誰?」

筆者一時手癢在噗浪Plurk噗了一句話「蔣經國是誰?」,敝人拋磚引玉,還引起不少網友共襄盛舉,有關許多小蔣感人的故事,台灣媒體少談的,在此都還可以找到引子,特此整理,以饗讀者!



Spieler sagt 蔣經國是誰?

發表於 April 10, 2009 at 12:30PM

20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April 10, 2009 at 12:31 台。阿諾 sagt 是誰? 劊子手!
  • April 10, 2009 at 12:32 暈倒95次 sagt 中華民鬼的特務頭子
  • April 10, 2009 at 12:33 Spieler sagt 誰知道他在1947年做了什麼?
  • April 10, 2009 at 12:33 我是ㄧ中同學,我主張台灣獨立 sagt 被1974騙很大的人
  • April 10, 2009 at 12:34 暈倒95次 sagt 1947年他在紅場讀書的樣子
  • April 10, 2009 at 12:35 暈倒95次 sagt 拜一下古狗大神就會知道
  • April 10, 2009 at 12:40 Spieler sagt 那年,他有來台灣!
  • April 10, 2009 at 12:40 女一舍舍監 sagt 來台灣踩盤子嗎?
  • April 10, 2009 at 12:43 Spieler sagt 1947 3 17 1947年。228事件。國府國防部長白崇禧抵台,蔣經國隨行。全台再度戒嚴。
  • April 10, 2009 at 12:50 Spieler sagt 蔣 介石的叛變並不使人感到意外。當他滔滔不絕地談論革命時,他已經逐漸開始背叛革命,切望與張作霖和孫傳芳妥協。蔣介石已經結束了他的革命生涯。作為一個革 命者,他死了。他已走向反革命並且是中國工人大眾的敵人。蔣介石曾經是我的父親和革命的朋友。他已經走向反革命陣營,現在他是我的敵人了。
  • April 10, 2009 at 12:51 Spieler sagt 以上正是小蔣批老蔣的!
  • April 10, 2009 at 12:51 女一舍舍監 sagt Spieler: 這段請阿告點評
  • April 10, 2009 at 12:57 Spieler sagt 聽許多人說,蔣介石在宣傳孔子的孝悌和禮義廉恥的學說,這是他迷惑人的慣用手段,以此欺騙和愚弄人民的意識。母親,您記得否?誰打了您?誰抓了您的頭髮?把您從樓上拖到樓下?那不就是蔣介石嗎?您向誰跪下,請求不要把您趕出家門
  • April 10, 2009 at 12:58 Spieler sagt 這是小蔣給母親的公開信
  • April 10, 2009 at 12:58 暈倒95次 sagt (LOL)
  • April 10, 2009 at 13:02 Spieler sagt 他的弟弟蔣緯國爆的料更勁爆!
  • April 10, 2009 at 13:06 女一舍舍監 sagt Spieler: 蔣緯國的老爸,戴季陶也有插股ㄟ
  • April 10, 2009 at 13:06 暈倒95次 sagt 蔣緯國爆料說: 蔣介石沒小鳥~ 因為小時候就被小狗咬掉了~ 噗
  • April 10, 2009 at 13:09 女一舍舍監 sagt 但有一說是日本護士重松金子被蔣介石跟戴季陶中出,所以蔣緯國才變成兩合公司。
  • April 10, 2009 at 13:27 yuyenchien sagt 蔣經國就是《蔣總統說故事》的偽作者,這篇蔣經國說的故事就是在告誡馬英九,批馬屁的人很利害,總是能適時接到大便。 www.yuyen.tw/2008/10/blog-post_06.h...
延展閱讀

Nikolai 尼克拉蔣是誰?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