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你還不知道這是場戰爭? [krieg]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你還不知道這是場戰爭?


看到阿扁夫婦被判無期徒刑,連手下馬、林被重判,法官充滿「道德」抽象的文字,居然也可以拿來當作判刑的條件,彷彿回到那中國歷史黑洞吃人禮教的年代,這是台灣版「文化大革命」的高潮,一切倒退到黑暗時代,要說這不是赤裸裸的清算鬥爭,那也太天真無邪。要問阿扁犯了哪一條,不正是中國的「反分裂法」?



早在李登輝時期,就指出台灣是處於「寧靜革命」,當時最大規模的群眾運動了不起不過十萬人,大多數地抗爭也不過是幾千人甚至只有幾百人而已,而革命的對象,即使李老帥不明說,也知道對象是誰。然而主宰國家宣傳機器的媒體,國家機器的再生產機構教育界....,卻是牢牢地掌握在最反動、最封建、最法西斯的一群人手中,你以為這些人會自動退位?台灣人好像沒有經過太大的陣痛,整個台灣社會似乎是從威權專制成功地轉型為民主,這場「寧靜革命」看似成功,而反動勢力不過是勢頭稍微消退,隨時等待機會,捲土重來。



而從阿扁第一次因KMT分裂而選上總統,台灣的民主好像是穩固了,許多人還以為台灣從此真正民主進步,而不察覺其實台灣是一直處於險境。處於險境,不只是因為中國對台灣的虎視眈眈而已,另外真正的危機是,有人為了奪回權位、保住權位,可以和他們過去的宿敵共產黨聯手、甚至是寧可歸順中國,也不願意讓台灣人爬到頭上,寧贈友人不予家奴,這句話有聽過吧?



戰爭不一定是動刀動槍,台灣價值vs中國價值,本身就場戰爭,KMT跟CCP的太子黨們,早就合流了,這不只是民族主義,還有水乳交融的利益交換。戰爭輸了,就是「兩岸共同市場」、簽ECFA;輸了,就是台灣成為中國的邊陲,而且是好幾個世代無法翻身,高科技業會全面出走,以後台灣就剩高污染的工業和服務業了,其他不想哈腰鞠躬的,全淪為弱勢,那將是馬克斯所描寫19世紀的最悲慘受宰制的「無產階級」。



在戰爭中,能夠存活,再來贏得戰爭,才是最要緊的。所謂的道德、自命清高,連對存活都沒有幫助了,更不用說是對贏的幫助,贏不了,也不用怪對方不擇手段,不用怪對手消費異性對他的遐想,不用怪司法不公、媒體不公,也不用怪黨產作怪,因為這些都是戰爭中可用的資源、可用的手段。這是場戰爭,別說你不知道。別人是用「無限戰爭」的方式在打,而有人卻還在乎在統媒前的媒體形象。



要說戰爭,就會有傷亡,阿扁在這場仗中,不就是要被斬首的目標嗎?你以為莫拉克颱風後,會有多少人自動覺醒?在馬騜的「鞠躬十秒鐘」聲中,又有多少原先鬆動的,又重新信馬?



這是場戰爭,不但如此,還是場爛仗。想讓子孫們繼續在台灣繼續昌盛繁衍嗎?而且不用當中國人!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遺憾,你所說的戰爭,勝負已定了…就在2008.5.20,756萬人為台灣人的未來判定了死刑!而後續馬騜及其「高級外省人」駭人聽聞的公然賣台,竟也被台灣人默許…可以說是三審定讞了!!!而行刑的日子,也不遠了…我的掙扎,只剩下,究竟是要忍辱偷生,還是痛痛快快來場真正的革命!!

紅5 提到...

是阿~~這是一場戰爭
所以更要冷靜下來
匯集力量 討論戰略
集中力量發動反攻

最忌諱的就是
游兵散勇 各自出擊
結果被個個擊破
甚至發生內鬨內鬥

匿名 提到...

台湾有民主,大陆有市场。相煎何太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