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馬騜的Never說發酵?台股重挫233.87!


[馬騜在接受CNN專訪時所說的"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似乎是發酵了!不知是否與此有關,週一5月3日台股就跌52.08,跌破8千大關,達7952.17,週二5月4日續跌21.40,達7930.77,跌幅似乎是縮小了,誰知週三5月5日重跌233.87,下探7696.90,不但貫破月線,也跌破季線關卡,值得注意的是成交值增至1352億元,看來真是不妙啊!]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的Never說發酵?台股重挫233.87!



首先必須聲明,這樣的標題並無誤導讀者之意,Never說得發酵與台股重挫233.87,目前筆者也沒找出任何必然的邏輯關係、或是找到如某位ZIQQ固定來賓所說的因果關係(Karma啦),但是總比「馬展現自衛決心」的胡說八道要中肯多了,這種「標題殺人法」統媒用得兇,也沒聽說NCC開罰,既然沒事,為什麼不用?


馬騜在CNN所說的"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當中所用的強力字眼,就算金小刀都出面替馬騜消毒了,該發酵的還是會發酵,一個用Never字眼強烈拒絕美國保護傘的,台灣人會不人心惶惶?如果人心惶惶,股市會不崩盤?也不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有馬郝等人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誰願意讓自己的子女讓共產黨統治?當然連馬騜也不願意,不是「馬展現自衛決心」?不然請馬騜讓他兩個女兒放棄美國籍,回台灣共赴國難!


其實不只是台股下挫,連中國的股市如香港恆生20324.73(跌438.32)、上海綜合2822.31(跌12.97),都是跌,不是馬騜要簽ECFA嗎?怎麼還沒簽,台灣的、中國的股市都下挫?不是股市會預期拉抬ECFA概念股?像是中國ECFA協商要的電信、資訊、媒體、金融都算ECFA概念股?或是可能受到ECFA衝擊的17項傳統產業?原來連馬政權先生府志工的西裝也是中國製,所謂
「馬展現自衛決心」,連台灣傳統產業的利益都無法捍衛,這簡直是屁話!更不用說那個所謂2.25億毛巾的假定單,簡直要騙不死人不罷休!:據馬政權的評估,所謂的17項,包括成衣、內衣、毛衣、泳裝、毛巾、寢具、織襪、製鞋、袋包箱、電器、石材、及陶瓷等12項產業,再擴大5項,新增中藥、農藥、環境用藥、動物用藥、木竹製品)



馬騜的Never說,伴隨著ECFA雙英辯論會所引發的一些問題,這可是會發酵的!台股重挫233.87,比起這些算什麼?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哈比人 提到...

版大您好,圖片下方的股票點數多打了一數字1了,這樣會變成一萬七千多點。

drspieler 提到...

謝謝指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