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國安高層與生命能密碼水!

Photobucket

國安高層與生命能密碼水!

Google[國安高層]

213日有則自由時報的新聞國安高層要求停止中國佈建』,引起關注。這所謂的國安高層,到底是誰?如果在阿扁時代,要說國安高層是誰?如果不是阿扁,就大概就會想到是喇叭邱。喇叭邱當過國安會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等職務,是阿扁執政八年的重要角色。一副看來神秘兮兮的,看起來就很像。


現在換馬騜執政了,這幾個月來要談國安高層是誰?怎麼猜?然而怎麼算,首先就要把愛新覺羅排除在外,雖然他與馬騜似乎有如膠似漆的友情,說話也有份量,但也因為他至少到此,還是「不入府、不入閣」,總不好國安高層蟄伏在港仔黎佬之下,所以應該不是!有一則新聞應該是可以證實筆者這個推論,『金溥聰任壹傳媒CEO 震動國安高層』,這可能國安高層對貝勒爺還是很吃味?!

如果以喇叭邱所擔任過職務來看,一個行政院副院長,那就是邱正雄。然而邱連到超市查漲價的秀,都做不好,一副老到要退休的模樣,怎麼看也不太像是國安高層,但也不可因此而排除這種可能,如果他確實是國安高層,也真是深藏不露,足見馬騜用人的厲害!

另一個可能,是國安會秘書長,也就是蘇起。此人曾在李登輝時代當官,從新聞局長,一直作到陸委會主委,都能替李政策辯護,特別是『在「兩國論」出籠後還特別強調台灣決定放棄「一個中國」的模式,而被紐約時報刊上一版頭條 』(王景弘2008/05/11 )。然而蘇起真正出名,還是在於發明「九二共識」表達「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雖然現在國共已經哥倆好了,這個詞也好像遺忘了!

然而蘇起坦承「九二共識」是他自創的,這讓人不禁聯想到蘇的胞妹『蘇永安遭民眾指控販售CLE生命能密碼水,8瓶水要價2萬元,並宣稱具有療效,台北地檢署將該商品送交化驗後,證實只是純水,檢方調查後,8月底將蘇永安依違反醫師法、詐欺等罪嫌起訴。 』(自由時報20051219日星期一 )原來兄妹兩都有共同點,那就是「馬扁」!

蘇曾在擔任KMT立委期間,強烈要求台灣可以賴為自保的「雄風二E型飛彈的量產預算刪除!這可不是讓台灣國防自廢武功嗎?

200812月有份『莫瑞報告』,當中指出『 主張台灣不應買三大軍購且不該發展巡弋飛彈 』,這份報告觀點迎合「國安高層」的想法 ,由此觀之,似乎是與蘇起力刪雄風二E型飛彈量產預算的立場相符,在這似乎是找到蘇起與「國安高層」的連結?!

金恒煒於2008-9-30 的『 誰怕「馬統」 誰怕「軍售」! 』一文中,也指出『為了「兩岸復談及直航」,蘇起在台美國安高層會議中,主動向美表示希望「暫緩」軍購,已然敲響了「軍購」的喪鐘 』!看來蘇起從離開了李老先生,立場倒是頗為一致!

雖然先生府對國安高層要求停止中國佈建嚴加駁斥,卻很難不讓人疑慮!到現在也沒有直接證據說這「國安高層」是誰?但是Google關鍵字『國安高層要求停止中國佈建』,筆者發現有約有10,600項符合 ,關鍵字『國安高層要求停止中國佈建 蘇起』,這時也還約有3,960項符合,如果打上『國安高層要求停止中國佈建 馬英九』約有5,860項符合。看來還是馬騜勝出!原來真正的『國安高層』是...,大家自己去想吧!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