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對馬騜的Never說,說NO!

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
[馬騜接受CNN專訪,說出"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接著馬騜還補充"very very clear"這顯示絕非口誤,也不是英文不好。即使連金小刀都出面消毒了,此話一出,然而整個亞太地區的國際戰略大概會有變動,台灣可能從此脫離民主陣營,而是跟專制封建法西斯的共產中國同一邊了,你以為只有表面經濟議題為包裝的ECFA而已嗎?這不是馬政權出賣了台灣?斬斷美國馳援台灣抵抗中國武力犯台的可能?除非台灣人民強烈表示對馬騜的不認同,否則台灣的接著幾個世代,是萬劫不復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對馬騜的Never說,說NO!


沒想到ECFA雙英辯論會的效應還沒徹底發酵,馬騜又有意無意地搞出個Never之說,這次可不是假議題,而是攸關台灣2300萬人的命運!你曾想過這個場景?如果1996年的飛彈危機再次重演,當時中國也不過是百枚飛彈瞄準台灣,現在可是一千多枚,共產黨向來是兩手策略,也別先說不可能!既然馬騜用"Never"的字眼強烈宣示,永遠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到時還會有小鷹號、獨立號航空母艦在台灣外海嗎?到時台灣有事時,你有跟馬郝等人有一張「自動失效」的綠卡,好用來跑路?


當主持人Christiane Amanpour問為什麼美國要協防台灣?馬騜不提民主、自由、人權等人類基本價值。馬騜還一廂情願地強調,他與中國達到良好的關係云云,絲毫不提美國的「台灣關係法」時,這意味著什麼?不是昭告美國,馬政權現在要跟中國一起了,你美國人不要插手?到時如果台灣有事,美國已經是師出無名了,六十多年共產黨拿不下的台灣,就這樣拱手讓人?


對於那些還在相信馬騜的人民,無論學歷再高,再會賺錢,在往後的人類歷史中,不被訕笑,大概也是很難!為什麼如此聰明的人民,在政治上的見識,竟然如此愚蠢?馬騜的無能、冷酷、傾中,是今天才知道的?


記得96年飛彈危機時,筆者人在國外,心中焦慮不已,從國外的電視畫面中,看到一群大約是蘇安生、范蘭欽GGY之流的人物在台北街頭抗議,標語上還寫大約是「美國不要干涉中國內政」云云,當時一肚子火,嘴邊發出F殺伐之聲!原來14年後,竟然是持這種意識形態的貨色當政!


台灣人想要自救,時間已經不多的!別太早夢想2012,就算到時能選,台灣派贏回選舉,你以為馬政權可能會政權和平轉移?到2012還有兩年,現在有解放軍身份的歌手都能來台了,背景為解放軍的中國華為公司獲遠傳、亞太電信通訊網路設備標案,這期間中國解放軍不會大批來台灣?


台灣已經到了危機存亡之際,有的人還在做中國大夢,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筆者在yahoo網路投票後的畫面!]
http://images.plurk.com/3336359_75b45eed9e6f384e7a3780001033bc89.jpg

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2628&wv=1

馬總統說「永遠不要求美國為台而戰」,你贊成嗎?
(投票期間:2010/05/03~2010/05/04)
如果有一天兩岸開戰,美國會不會協防台海、為台灣出兵?馬總統日前接受CNN專訪時說,以「Never」的字眼強調,「我們永遠不會要求美國為台而戰」。這是歷任元首沒用過的強烈用語,在台灣國防大多仰賴美國軍售的同時,這番話高度敏感。
贊成 不贊成

總投票數:11066票

1.贊成 33.8% 3735票
2.不贊成 66.2% 7331票


[D-2010-05-03 1 of 13 大話新聞.m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m2SojpzpA]


free counters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