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什麼是撼動人心的數字?

[為什麼對馬有「人間極品」讚詞的義驐吳要有撼動人心的數字?怎麼想,就是633,股市兩萬點,而有的人就是想到88水災,這些當然撼動人心。]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什麼是撼動人心的數字?

Google [撼動人心的數字]

如果要說馬政權有什麼撼動人新的數字?像是633、股市兩萬點,還真是朗朗上口,雖然都說出來兩年多了,到現在還是深深地撼動每個台灣人的心!


除此之外,還有莫拉克88水災的700多條人命,以及馬騜在短短地訪問中,就在國際媒體前說了5個"they",這也難怪後來CNN的網路民調,是82%的人贊成馬騜該下台!這還不撼動人心?


看看馬政權上台以來的失業率,記得從阿扁2008年4月的3.81%一路竄升,雖然在「有利」的數字計算下,在2009年的8月達到6.13%,整個2009年平均的官方失業數據可是5.85%,這還不撼動人心?


藉著「中國炒樓團」馬政權成功地炒高了房價,然而中國客究竟買了什麼?截至 2009年12月的資料是1803萬餘元!天下雜誌民調『高達93%民眾表示,最憂慮的事是貧富差距擴大』!而台北的地王,仁愛路2段的住宅用地,一坪就679萬元,這還不撼動人心?


2009年台灣GDP-1.87%!這不撼動人心?就算IMF預測台灣在2010的GDP會+6.5%,然而現在「台灣接單、海外生產」的模式,近來已經超過五成,在中國這個外匯管制的國家,台商就算無法把錢匯回台灣,照IMF的算法,這也算台灣的GDP,這還不撼動人心?


截至2010年01月25日,據黃奕廷的投書:『注射500萬餘劑新流感疫苗,死亡人數30人;美國注射了近1億劑,死亡人數32人』!而台灣因H1N1感染而死的,卻是24人!這不撼動人心?


馬政權的教育部公佈一份香港中文大學的的調查,說『超過三成的大陸學生想來台灣讀書,相當於200萬名陸生有意願來台讀書』!如果這些人都來台灣,台灣人還有什麼搞頭?這不撼動人心?


撼動人心的數字太多了,寫也寫不完,簡直是罄竹難書,等到ECFA簽了,更多撼動人心的數字還會出現的!



延展閱讀








[2010/05/13三立新聞~騙票當選兩年.吳敦義要提撼動人心數字.綠提633諷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bbBJCMM7A]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