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楊志良有能耐讓中國醫院納入健保嗎?


>
[仔細看這可是馬騜主政下的馽駚設的報導,在次日5月14日自由時報就將此事納入頭條新聞!就算是楊志良事後再三否認,連忙說「門都沒有」,誰會相信?連馽駚社都登的新聞,還會是假得了嗎?誰敢說「開放中國醫院納入台灣健保特約的可行性」?背後沒有層峰的授意?誰敢?義驐吳?金小刀?還是就是馬騜?莫非是某位女警口中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此事又發生在楊志良要去WHA的前夕,不會是用這個換門票?圖擷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3/5/25m6h.html]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楊志良有能耐讓中國醫院納入健保嗎?



一個肯負責的政治領袖可能會透過屬下魯莽放言,以測風向?馬政權中,有幾個官員時有無釐頭的發言,看似魯莽衝撞,有的甚至到了舔不知恥的地步,其實哪一個不是替馬騜的傾中政策開路?少了這一類的官員,衝撞善良台灣人民的認知,馬騜的政策還真是推動不易。在這樣的政治環境中,具有某些特質的,即使正常人都覺得很突兀的,反而會獲得馬騜的青睞。


筆者在先前楊志良吵著要辭官時,就曾斷言,楊官位很穩是不會下台的,也曾寫道:『
以中國官場文化來看,衛生署楊志良實在是個天才,是個政治天才,是馬政權的第一戰將。他敢言他人所不敢言,敢替長官出頭扛責任,敢大罵親綠媒體「理盲濫情」、說全民「白目」,這種蓋世奇才,筆者以前以為只會在特定的獨裁者,像是蔣介石、希特勒才有這種人格特質,敢痛罵人民!連馬騜都不敢!』其實在某些角度來看,楊之於馬,有時還比吳之於馬還要重要!像是台灣的醫療體系與中國的醫療體系「接軌」,這種工程,在不追討馬騜欠下的370億健保費的前題下,還要先透過「二代健保」來擴大資金才做得來的?哪是吳那種耍嘴皮子的有辦法的?


看看馽駚社是這樣寫的!「
楊志良指出,只要有品質好的醫院,就會考慮,台灣這邊要登陸進行醫院評鑑,定期去查核,不限台資或中資醫院。」在中國的醫院當然是以中資為主,而所謂的中國台資醫院,你還以為是一般的台灣醫生就有辦法開得了的?那不跟中國共產黨關係好可能嗎?像是有一家還真是值得關注!好像連爺爺也很關心而在開幕時剪綵,在筆者的前文「馬騜的「KMT黨產歸零」是謊話?笑話?真話?」就指出『以批達賴聞名的女主播盧秀芳的公公徐立德而言,他可是一輩子的公務員,在2007年,還在阿扁當政時,可是在上海買了家醫院,後來在2008年時,以「瑞東醫院」重新開幕,這可是轟動一時,「至於併購資金,瑞東醫院不願透露,惟消息人士說,應不少於十億人民幣」,徐立德哪來的錢去買?』要說這除立德的瑞東醫院不因此而受益,可能嗎?台商有多少人在中國?以馬騜回答華盛頓郵報專訪的說法,「約有一百萬台灣人在中國定居及工作」,這個商機有多大?有誰早在中國卡位好了?


馬騜很急,不是只有急著簽ECFA而已,以KMT馬政權強力推動中國學生來台的「馬氏風格」來看,不會是早就中國談好了?所謂3限6不居然成了空話,所謂不開放,根本就是放屁!


馬騜的專制橫行,連KMT佔2/3以上席位的立法院,都不願意與聞了,跟中國的協議,有哪項是經過立法院實質審核的?可能連立委諸公連內容都不知道了。


筆者也不相信,楊志良是有能耐讓中國醫院納入健保的!

延展閱讀





[2010/05/14三立新聞~中國醫院納健保.楊志良留後路.葉宜津:把我們當凱子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sEexjtd3Q]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