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CNN的倒馬民調,你投了?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CNN的倒馬民調,你投了?


CNN在816台北時間晚間起,有一則Quickvote網路投票,題目是:

Should Taiwan's leader stand down over delays in aiding typhoon victims?(台灣領導人應該為颱風救災延緩而下台嗎?)

這則網路投票,可是噗友逕將走告,應該是Plurk 816晚間至817凌晨夯的話題。許多人都去投,筆者也當然去投,有Yes與NO兩選項,當然點選Yes ,而第363個Yes就是筆者投的!


但是要注意的,CNN並不是用Taiwan's President而是用Taiwan's leader,選用這樣的稱謂,當然是有幾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尊重馬騜意願,用先生、區長、地區領導人,或是您,舊是不肯用President。第二種可能,CNN再台灣幾天的時間,可能發現馬騜雖有總統之名,卻無總統之實,而所謂的Taiwan's leader,應該就是馬騜口中『負責的人』,以馬動不動就歸咎他人的行徑,這個Taiwan's leader也許就是阿扁,所以CNN的民調,有可能是倒扁民調?


不過當筆者在快結束本文之時,再次觀察票數,可是




Yes 74% 1438
No 26% 506
Total Votes: 1944


如果你想投就請點入http://edition.cnn.com/,Quickvote的位置在網頁的右下邊,就在下圖紅框的地方。
Photobucket


[CNN專訪馬騜!取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YUG1LPMw]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不及了!要投YESSSSSSSSSSSS卻來不及了!!下次若有類似倒馬訊息,懇請趕快傳遞---還有,我自己速度要夠快!
螞蝗,真的讓人好幹好幹啊!!!!!!!!

匿名 提到...

來不及了,我也想投YES...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呀!
我要投"YES"........失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