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膚淺」的力量,會讓騜太子倫落選?

Photobucket
[號稱「英金吳立」的騜太子倫,日前說話了,竟然說玩噗浪Plurk、Facebook的膚淺,此話一出,連筆者也罵進去,不但是筆者,連筆者的親人好友們都罵進去,當然也有要競選連任台北市市長的郝少帥,甚至郝杯杯都有,還有曾經在Plurk上追蹤過筆者的馬騜口袋人馬羅智強,一大堆的,都也很膚淺?騜太子倫以為新北市市長大位勝卷在握,才不過民調高起來,連尾巴也翹起來,就算騜太子在會經營媒體關係,試試看我們這些龐大的「膚淺」力量,會不會讓騜太子倫落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膚淺的力量,會讓騜太子倫落選?


騜太子倫善於媒體關係經營,然而要說騜太子倫在桃園縣長任內,或是在行政副院長任內有什麼政績?筆者時在想不出來,然而當中印像最深刻的,就是擺上158尊老蔣的銅像的慈湖公園,這些慈湖公園裡或立、或坐、或騎馬的蔣介石銅人像,還真是讓桃園的「兩蔣園區」成為中國客來台觀光最想去看的景點之一。對於一個收集蔣介石銅像的的騜太子倫,他對獨裁者兼228元兇用行動所表示的擁抱與崇拜,其實嘴巴不說,其他的人都會明白他的心思!



如果沒有明顯的政績,騜太子倫會讓人聯想到什麼?筆者就手癢用google敲進「朱立倫」三字,就顯示第一個關鍵字是「砂石」,看來民間對騜太子的看法,還真是令人耐人尋味。這比騜太子倫要選的「新北市」還要排名前面!


然而更不堪的,噗友「建國大道-張噗友嘻嘻」還寫到,不過打過「朱」就顯示「朱立倫 炒地皮」的字樣!這真是令人噴飯!至於騜太子倫的「身價」,筆者才用「朱立倫 身價」google一下,排名第一的Chinareview報導就有云:『朱立倫身價上億...存款也有2521萬元,投資的有價證券則達6074萬元,另外還信託22筆土地、2筆建物與282萬元台灣上市上櫃股票。』,看好「22筆土地、2筆建物」!這也無怪乎打個「朱」就出現「朱立倫 炒地皮」!


至於騜太子丈人的「倫飛」也是很會飛,這檔騜太子倫概念股2364,有興趣的網友也可看看「影子政府」在「朱立倫升官岳父得利? 倫飛電腦 營運虧損 股價沖上天」所整理的報導。不過在521傳出騜太子倫民調47%的好消息時,倫飛的股價卻從前一日的5.12跌到4.79,跌幅6.45%,沒有跌停!這不會是利多出盡?


騜太子倫,你很厲害嘛!一句膚淺,還真不知倒罵到多少人,筆者是全LP火,就看看「膚淺」的力量會不會讓你落選?!還有騜太子對ECFA的言論,日後再算!

延展閱讀







[廖小貓大作,必屬佳作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MaoYPfYNU&NR=1]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板大你好 我看你的blog也有一陣子了
我也很擔心台灣目前過度向中國傾斜的政策

這幾年來台灣對外貿易對中國的依存度越來越高 表面上好像台灣可以搭中國成長的順風車實際上根本是把自己和危險的中國緊緊的綁在一起 另外中國近來的經濟發展其實和十年前完全不一樣

十年前因為改革開放百業凋零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但是最近的經濟發展可以說是用無效率的盲目投資所堆出來的泡沫
一旦中國泡沫破掉 和中國維持緊密關係的台灣所受的衝擊可想而知

另外新政府上台後忙著和中國打交道 完全忽略的台灣最大的對手韓國正對台灣的產業步步進逼 日前韓國三星要斥資四兆韓圜擴產DRAM、LCD 晶圓代工也是快速發展
但是政府居然沒有任何動作!!

我擔心兩年後韓國會徹底擊敗台灣的科技產業 而大量受良好教育的半導體、光電人才將直接面臨失業的險境

我自己是讀理工的學生 我真的很擔心上述的噩夢成真 又想到目前在校的欣欣學子進入職場後才發現局勢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 會讓他們多麼挫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