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談出賣人民的政權 (2)[開放美髮篇]


[2008總統大選時,馬騜可是受到美容美髮界的大力支持,還參加「全國美容美髮界馬蕭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還說「民進黨執政造成嚴重失業問題,哪個笨蛋政府會主張要開放中國勞工來台?」,甚至還保證『他不會開放中國勞工來台,衝擊到大家的工作,他當選後會讓大家找有工、找有某、找有尪』!然而根據民視新聞的報導,教育部的官員都出面說,開放中國考證照限制於美髮技術類!當初支持馬騜的美髮界人士不知是何感想?擷圖於http://www.epochtimes.com.au/b5/8/3/14/n204520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談出賣人民的政權 (2)[開放美髮篇]

老實說,打從2000年KMT失去政權後,對KMT還真是「失落八年」,為了奪回政權,連已前的死敵共產黨都能和解共生了,至於本來KMT根本不屑一顧的族群,也還真是下了功夫。像是2004年連爺爺選總統時,還在一個美髮比賽的場合大剌辣地說,『要美髮師們洗頭兼洗腦』。而在馬騜選時,還有個「全國美容美髮界馬蕭後援會」,看來在許多人去洗頭時,還真的是被洗腦,這些挺馬的美髮界人士,都是替馬騜打下江山的功臣。不知是否是步馬騜後塵,要建馬奮館的也有「劉政鴻美容美髮公會後援會」,雖然沒聽過有什麼邱毅美容美髮後援會的,但還是足見KMT對美髮界的重視!


然而在馬騜急著要簽ECFA之際,馬騜在愛將吳清基統領下的教育部也是硬推中國學生來台,居然在其專案報告,內容寫明學校輔導中國學生的項目,當中就包括「報考證照」,後來教育部官員想要消毒,又說「只限於美髮技術類」,重點不是「只限」,重點是再次證實馬政權要開放中國人在台灣考證照的事,以後會開放多少?速度會有多快?難道是要台灣人挫著等?


雖然過去挺馬的美髮界人士替馬騜建立汗馬功勞,還真的不少一邊替客人理容、洗頭,又兼洗腦的。筆者雖然沒有實際的統計數字,但是在大選期間還真是碰過這樣的美髮從業人員,當時還忍住心中的憤怒,看著美髮師的剪髮刀,不敢發作,讓美髮師把筆者的頭髮理好才走人的。筆者不知道這些人,如今是做何感想?反正馬騜都已經上台快兩年了,過去在大選時期所裝出的模樣也不必了,現在還需要這些美髮界人士,繼續幫馬騜洗腦嗎?恐怕是「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還真沒有想到第一個要考慮開放中國人考照的,就是美髮技術類!還是嫌台灣美髮師洗腦功力不夠?需要馽皆用中國美髮師來洗頭兼洗腦?


馬騜除了一腦子的中國熱,會有任何絲毫的心思於治國?這個政權除了騙?還有什麼?馬騜敢從傾中的急流中回頭?恐怕早已無退路了!老子道德經曾言:「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馬騜心中有人民嗎?這也難怪在一般世俗眼光中,算是出賣人民的行為,居然做的那麼自然,一次又一次地發生!


馬騜都已經上任兩年了,還說「黃金十年」,意思是說說要做滿三任?究竟是一任特首?還是兩任特首?筆者就不得而知了。當在台灣的印尼雇傭都會因被迫吃豬肉而上街頭,台灣人會為自己的前途做什麼?


延展閱讀






[20100515 馬英九承諾攏係假!開放中國學生考照?教育部:限美髮技術類!民視新聞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hpjgpwsFXc]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