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九劉政權第一勇將衛生署長楊志良?!50萬ㄟ!拜託!


>
[新任的衛生署長楊一上任就說:克流感儲備量不足。截圖於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libertytimes/20090805/photo-12494232425470425001.html]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九劉政權第一勇將衛生署長楊志良?!50萬ㄟ!拜託!


Google[楊志良+50萬]

如果不是前任衛生署長yeh屁股沒擦乾淨,落跑到花蓮選縣長,新任的署長楊志良,還真是沒有表現的機會,而一表現,就讓筆者跌了眼鏡。且說甫自上任,就說要漲健保費,也要追回台北市所欠的健保費300多億。當時嘴巴說說,也不知到會不會做,但這絕對會引起媒體的關注。但顯然,新任的楊署長,不是一般的政客,敢言他人所不敢言,這樣的人不是政治天才?就是政治白痴?


在莫拉克颱風引發的政治風暴還在持續中,九劉搞得焦頭爛額之際,豬流感H1N1可是疫情越來越嚴重。連前任衛生署長陳建仁就表示:


全台會有三分之一人,將近七百萬人感染,如果以一般流行性感冒的死亡率來計算,保守估計就將有七千人死亡!』(華視826這跟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全球有1/3人口受感染比較,差在哪裡?


前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局長蘇益仁則呼籲,應『啟動國安機制,有總統令為依據』另外讓人更為驚嚇的則是:


實情卻是,藥物只有十三%至十八%人口量的克流感,其中十%是原料藥,三%是第二線用藥,要用噴或吸的,五%是藥材,一般人所認定的藥只有○.五%,還是○三年時採購的;其他來源則是國光製造的疫苗,三個月的黃金準備期已過。』( 自由827



到了8月27日,楊開了臨時記者會,開口閉口就曰馬劉,說就是他『
建議行政院長劉兆玄、總統馬英九兩人不要啟動國安機制』,也要『晚間8時30分,他會陪大家一起坐捷運,至士林夜市』(聯合晚827)特別令噴飯的,『也對少數媒體有關疫情的預測報導相當不齒,並已請法規會研議,依照傳染病防治法,散布疫情不實謠言者,將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鍰。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看來連談論H1N1疫情的言論自由都有可能受到「傳染病防治法」的箝制?50萬ㄟ!拜託!



楊說馬劉任命他是個錯誤,看來筆者也犯一個錯,就是錯把葉金川當成九劉政權的第一勇將,比起楊署長,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這樣的勇將,連CN的媒體都在關注,看來不久就會得到層峰的關愛?要他下台?不到等到下一場災難發生?


延展閱讀




註:傳染病防治法的第63條 散布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傳播不實之流行疫情消息,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http://law.moj.gov.tw/Scripts/newsdetail.asp?no=1L0050001


[楊志良建議 不啟動國安機制byrichardfelin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