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圖博Tibet達賴來台,有多少范蘭欽現形?


[在台灣的范蘭欽們,看到這兩位2T的領袖,會不咬牙切齒?]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圖博Tibet達賴來台,有多少范蘭欽現形?



范蘭欽這個概念,其實是不只有郭冠英一人而已。在適當的時機,有的藏的不夠好的,就會現形;有的則是記者麥克風一戳,得意忘形,也會不小心現出原形。



本來DDP執政縣市長提出要請達賴來台祈福,是件好事,而這跟請星雲、惟覺和尚祈福,可是意義大不同。在莫拉克颱風所引發的政治風暴下,馬騜的統治基礎,就像是被土石流所掏空一樣,岌岌可危。在平時,提出邀請達賴的要求,馬騜的答覆大概就是『the timing isn't appropriate』時機不宜,而此時提出,馬政府必須考慮到拒絕的代價,恐怕政治風暴更大。在為時數小時的討論,結果是『深夜表態指出,若達賴提出來台申請,政府會核准,歡迎達賴來台參加法會,為風災罹難者超渡、為災民祈福。』(自由827


然而對馬政權同意達賴來台的消息,卻有人持不同的看法。這些看法,就鼻香一下:


邱毅聞訊後痛批,邀請的人真沒有頭腦,達賴來台將嚴重影響兩岸關係,更會惹麻煩,「他們是嫌台灣的災難不夠多嗎?」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6/17/1pvro.html


黃義交回應表示,現在是全力救災的時候,一旦達賴真的來了,將會使得救災惹了政治,實在不恰當,應該讓救災單純一點,如此對兩岸關係無益,更會讓達賴捲入政爭之中。


過些時日,相信還會有更為赤裸的言論出爐,就拭目以待吧!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liuge 提到...

这两个家伙恐怕永远也不会成功,一些人盼望中国崩溃,盼了那么久。中国实力不退反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