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馬騜當權的正面價值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騜當權的正面價值



有人說悲觀的人,永遠看到是壞的、不好的,而樂觀的人,看到的卻是正面的價值。自從馬騜當權以來,筆者認得原本是樂觀的人,都變成是悲觀的,很少看到笑容,想想,如果長久如此,不得憂鬱症也很難。其實再爛的人物,還是應該有可取的地方,像是有人就說馬是『冷酷無能』,這樣的指控,還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有人說,馬騜當權,不正是馬癡馬迷們所要的嗎?除了他們見到馬的本尊時,會一時莫名地性奮外,之後呢?又能如何?再找尋能自我催眠、自我說服的理由?難道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對於想獨立建國的人們,或許在馬的當權中,看到中華民國亡國的跡象。想想如果還是DPP執政,這個中華民國體制,絕對會極力維護,還不是好好地供在那?反而獨立建國是遙遙無期!而馬當權就是不一樣,只要有中國官員來台,官位也沒幾品,連車輪牌的旗都可以折,這可是王國之兆。還讓女警不小心說出國家機密,原來『上級上中華人民共和國』?!這絕對是阿扁做不到的,馬政權一來,都做到了!

老實說,在馬當權以前,筆者一直以為獨裁者都應該是很有能力的,但是自從馬騜登機以來,這個觀點,必須大幅修正。原來無能者也可以造成『偉大』的錯誤,這個錯誤,要比傳統認知的獨裁者所做的,一點也不遜色?

誰說馬政權沒有任何正面價值?只要努力找尋,還是有的。感謝噗友們熱烈提供意見!http://www.plurk.com/p/1hmmz4

延展閱讀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August 06, 2009 at 10:18 羊羊騎貘姿勢佳 says 施主. 這問題只能問你自已.. 可以用關鍵字的方法再問哦! ex: 清大 夜市
  • August 06, 2009 at 10:19 屁屁麻 | AROMA* 蘭丁會說 帥呀!!上的了檯面
  • August 06, 2009 at 10:19 Spieler sagt 連羊羊都不知道!
  • August 06, 2009 at 10:21 Sam sagt 有阿...他把西啦蕊得手弄斷.貓覽癱瘓.內傑出問題..
  • August 06, 2009 at 10:22 我愛高雄~更愛台灣/笨笨雯 帶賽就是正面價值... (woot)
  • August 06, 2009 at 10:27 恆愛台的我國台灣 sagt 帶賽啦~~~帶賽讓人民體會[ 水深火熱 ]的中國成語意義! (angry)
  • August 06, 2009 at 10:33 碎碎念|台灣優先 sagt 提升台灣人民自主意識
  • August 06, 2009 at 10:37 E23 sagt 讓大家都知道 白痴無能可以到一個瞎密樣的境界 然後對自己有信心啊
  • August 06, 2009 at 10:37 ☆大魚☆ sagt 暗眠阿賀~
  • August 06, 2009 at 10:40 jaff 可能是屁股正面
  • August 06, 2009 at 10:45 TBA sagt 連背面都看不到價值阿!
  • August 06, 2009 at 12:23 阿杉哥/用杉把九整除 sagt X-(阿杉哥我又來吐郎霧血了!話說馬上了以後,物價很正常!而且持續、又穩定的漲幅;一波接一波依然有很大的看漲空間!掏錢出來買詌詨大家作伙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