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台支范蘭欽:『死都已經死了嘛!』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台支范蘭欽:『死都已經死了嘛!』


先聲明,所謂的「台支」就是台灣支那人的簡稱,就跟支那一樣,是個中性用語,是與正宗CN人不同的,定義的方式並不是以血統或DNA 來分,而是以台灣或中國認同來區分,有的就算是屬南島語族,自認為是CN人的,也算是台支,像是前幾天隨高金讓胡錦濤摸頭的「中國原住民」們,能有多少台灣認同?看到電視機播放高金與馬騜拼場的畫面,真是令人感慨。另外,久不在螢光幕前出現的泛藍欽郭冠英又出現了,這回他語出驚人,對莫拉克颱風往生者,竟出『死都已經死了嘛!』之語,其不掩心中想法的快語,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其實要力挺九劉政權,也不需要這樣,好像台灣人的命不值錢似的。泛藍欽還把CNN視為美國帝國主義的工具,認為台灣事務與圖博(Tibet)事務皆屬中國內政,不要他國干涉內政,認為中國的援助是「內援」,不是外援。其實不正是呼應這幾天,統媒批評CNN干涉台灣內政之說嗎?只不過范蘭欽的言語沒有掩飾,聽起來比較麻辣而已。


范蘭欽對民眾擔憂中國來的組合屋有無甲醛一事,也顯然很不以為然。畢竟住組合屋的,也不是他,他應該是沒看過水果報的報導『住川震組合屋 10%懷死胎 疑甲醛超標肇禍 官方竟封鎖消息
?如果報導屬實,所毒死的,還是CN人的胎兒!


一場莫拉克颱風帶來的災難,還沒有結束,而從高金、范蘭欽之語,如果台灣人民,還是不知覺醒,筆者似乎是嗅出一場更為慘烈的劫難。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