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誰說This Man沒有Strong Leadership?國軍趴地鼻聞找屍體!



[這是國軍趴地用鼻子聞找尋屍體的鏡頭,成了華爾街日報的看圖說故事的圖片,難怪819國防部就下令嚴禁國軍用鼻子聞找屍體!圖取自昆蟲的部落格。]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誰說This Man沒有Strong Leadership?國軍趴地鼻聞找屍體!


819早上看新聞時發現,不知道什麼原因,國防部突然下令嚴禁國軍趴地用鼻子聞找尋屍體。如果沒有國軍用鼻聞找屍體,就不會有這種命令。如果把這次救災當成作戰,由於馬政權的無能遲緩,國軍大概都被全面殲滅了,特別這個時候,需要一些英雄事蹟,像這些趴地鼻聞找屍體的,克服萬難,全是國軍楷模,這段英雄事蹟實在彌足珍貴,值得大書特書。其實在818馬騜的莫拉克颱風『政見發表會』,除了在中文場說『經過這次風災,很多人都得到「教訓」,相信未來配合度會比較好』之外,另外在英文場,馬騜回答外國媒體,他的leadership是strong的,所謂『增強國軍投入救災,這就是強的領導』云云,馬騜當場不拿國軍楷模的表現來回答,是為一憾。


眾所皆知,國軍必須要服從政府領導的,貫徹長官的命令的。在找尋被土石流掩埋的屍體的過程中,可是趴在地上聞屍,這不正是strong leadership的寫照?根據818的台視新聞,還是以非常正面的方式,報導這件事:(新開村挖屍 女兵趴地用鼻聞 第一次救災 草莓兵不怕挖屍 風災第11天 救難犬加入)[有影片]

兩百多位國軍弟兄,趴在碎石泥地上,翻起石頭,再把頭壓到地上猛聞,他們要聞的就是可能還被埋在底下超過三十位居民的大體。
儘管任務很艱難,但連女兵也自願加入。


相同的場景,國際媒體華爾街日報也加以報導,除了一張讓人吃驚的圖,還附上文字說明:

In the southern Taiwanese village of Sinkai on Monday, soldiers smell the ground, searching for bodies of flood victims buried under the mud. Typhoon Morakot left an estimated 500 dead.
南台灣的新開村在週一,士兵們聞著地面,找尋被土石所埋的洪水受難者。莫拉克颱風估計造成500人的死亡。



而國際媒體CNN用"This Man"來挖苦馬騜還在辯解,這時九劉政權怎能如木頭人般?應該好好地告訴這些洋記者們,馬政權所代表的Chinese Taipei或是中國台北,可是有這樣的國軍楷模,這就是Strong Leadership的明證,鐵證如山!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imon Chu 提到...

國防部當初應該先邀請聯戰夫婦、林峰正、宋楚魚先行示範怎麼趴才對!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46/1512485042_e09240cb8e.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