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88莫拉克颱風夜與噗友共賞「海角七號」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88莫拉克颱風夜與噗友共賞「海角七號」


莫拉克颱風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像個慢郎中似的,在家躲颱風,悶著發慌,本來想去睡了,隨手打開電視,竟發現有播放「海角七號」,索性就待在電視機前,桌上又剛好有電腦,就一邊登上Plurk噗,一邊觀賞電影。反正劇情都早知道了,就好像是看一部老電影來懷舊,算是颱風夜裡的意外驚喜


噗友裡好像夜貓子也不少,有的還跟筆者一樣,大概也是一邊噗、一邊看。老實說不喜歡看文藝片,想到當初會到戲院看「海角七號」,還是抽空陪老婆去看的。而颱風夜裡她已入眠,筆者雖一人獨看,卻有噗友隔著網路相連,倒也不覺得孤單,反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網路世界不正是可達到此目的?


這算是部音樂劇,片中最有感覺的,還是哪首日漢混唱的「野玫瑰」,記得在戲院看完後,曾寫過『海角七號中的感動"野玫瑰Heideröslein",算是海角七號的觀後心得之一。後來颱風夜再看,也覺得「國境之南」不錯。當然台灣的國境之南,應該不是曾母暗沙。


至於魏導要拍的「賽德克-巴萊」,那可能更讓筆者期待。




延展閱讀




http://www.plurk.com/p/1i65d6

16 responses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