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達賴來台,統媒痛批,KMT的本土派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達賴來台,統媒痛批,KMT的本土派呢?


達賴喇嘛來台,許多人都現形了,說什麼『此時不宜』,還有說『帶來人禍』。雖然這些人,許多人早就懷疑是共產黨在台的代言人,只不過這次更為赤裸,毫不遮掩,這些人跟泛藍欽GGY相比,除了言詞可能有修飾外,會有多大差別?而所謂的KMT的「本土派」,對於此事的立場在哪裡?



以人口比例來看KMT的黨員結構,所謂的台籍黨員是占絕對多數的,然而以權力分配而言,台籍黨員的所占有的,卻是少得可憐;台籍KMT黨員,許多是地方服務型的政治人物,是否與KMT黨內的「高級」外省籍人士,有那麼濃烈的意識形態,就因人而異了。如果說江丙坤、無脖公等及其人馬,因DNA而被歸類為KMT本土派,那顯然是政治知識太過淺薄。究竟哪些KMT黨員可算是本土派人士?



在筆者還是學生時,就有黨棍同學大言不慚『一日KMT黨員,終生黨員』。如果以這種標準,其實包括李登輝、阿扁矣極大部份的台聯、DPP的人物,都算是KMT黨員?所以也是KMT的本土派?其實KMT本土派開始能為派是在李登輝時期,有人則是說到小蔣的「吹台青」時期,其實當時的台籍黨員,除了曾有短暫時期有十三太保聯誼外,誰敢在KMT搞派別?



在李登輝的時代,哪個台籍KMT黨員不是本土派?到了阿扁時期,還有部份是,進入馬騜時代,還剩下幾個?所謂的本土派,是隨時代的變化而演進,到了馬騜時代,所剩的不過是標籤,還有多少實際意含?想到有人把政治期望放在名曰中間選民實則機會主義者的選民,也有人放在所謂的KMT本土派,這兩種期望,跟緣木求魚有多大的差別?



現在達賴來了台灣,所謂的KMT本土派,又有什麼表現?上次達賴來,藍營政治人物還是爭先要見達賴,這次顯然不少人是懾於在台中國勢力的淫威,開始講些奇奇怪怪的話,這些話有哪句是符合民主、自由、人權等世界普世價值的?



台灣人要覺醒!對於不該期望的,就別期望。沒有特定立場的,或是本身就是機會主義者當然會轉向,但絕不是因為討好他的緣故!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