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James Soong宋仔有當行政院長的命?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James Soong宋仔有當行政院長的命?



看到這次馬政權,因為一場莫拉克颱風,整個政權陷入政治風暴,難道整個九劉政權,一個堪用的人才都沒有?老實說,藍營裡也是有人才的,但是可能是囿於王金平所說的『恩蔭侍從體制』,都難出頭。出頭的,除了鬥爭才能出眾、英語能講,其他的能力,如治國能力,大多都是很不濟的,像是王作榮口中的「繡花枕頭」,就在這場莫拉克風暴中,被人看透透。然而被批『要五毛給一塊』的James宋仔,就算是興票案A過錢?可是當過台灣歷史上唯一的省長,深闇救災政治學,就算是對綠色縣市,也不會大小眼。這比起九劉政權,實在是反差很大。


當年李登輝在位時,James宋怎麼樣,就是當不了行政院長,後來傳出李宋因此不合?宋因而出走KMT。2000年,宋因興票案,跟總統大位絕緣,阿扁執政開始,在扁還沒發生『八掌溪事件』前,扁對於宋的評價,就遠比連爺爺要好,像是『比較有彈性』,甚至在扁的第一任總統時,幾度傳出由宋組閣的傳言,然而後來就連宋合了,當行政院長的機會就沒了。後來扁第二任時,還有扁宋會,足見宋的政治份量。


宋是有能的,像是最近很夯的話題『越域引水』,這個早在1998年的榮工報導的第1802期就有篇報導『南化水庫越域引水隧道貫通 宋省長親臨親察嘉許員工辛勞』。宋的眾多建樹,筆者無法一一勝數,僅舉此例。



另外宋本身有能,其宋系人馬也是多有人才。像是爆料天王邱毅,綠營恨得牙癢癢的,馬騜能得天下,邱可是居功甚偉。KMT中敢批九劉政權的,另外大概就是羅淑蕾,也是宋系。李鴻源是水利專家。北縣的周縣長,『除三害』之名,也是眾所皆知。將馬騜『綠卡自動失效』說發揚光大的美國人李慶安,更是家喻戶曉!



雖然CNN民調有82%,ICRT民調有97%要馬下台,但要馬下台,比革命還難。本來一度有可能在一片『掌聲中』,把上官鼎拉下台的,然而在宋系人馬高喊『劉下宋上』之際,馬騜則是力挺上官鼎,兩人綁在一起,就要成為生命共同體,喊出『倒劉就是倒馬』,宋拍拍屁股出國。馬騜、上官鼎、宋仔三個湖南人,可是命運大不同!



James Soong宋仔會有當行政院長的命?


延展閱讀





[失望的力量(feat. 馬英九 改變的力量 - 我準備好了)]
網友Leone7382指出:
『那個竹椅載兩個小女孩子的照片是在支那吧? 拿掉吧! 照片下方英文寫支那福建的照片』

應該是在1:07處?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