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馬騜什麼要比救災急?原來是簽ECFA!

ecfa spiel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騜什麼要比救災急?原來是簽ECFA!



當全體台灣人的目光放在莫拉克颱風的救災、募款上,連國際媒體也連續一個多禮拜在關注台灣時,「深謀遠慮」的馬騜似乎也沒有忽略其它的國家大事,像是要簽ECFA,馬騜不但沒忘記,還做出重大宣示。原來在814的下午,在接見東莞台商時,馬騜就表示『
下一步要跟大陸談ECFA,希望能把相當興旺的兩岸經貿關係,再用有效的體制加以管理,讓兩岸的經貿與投資關係正常化。』(自由815)連在816的旺旺時報居然還登了一篇標題『北京觀察-避免邊緣化 兩岸簽ECFA迫在眉睫』,看來還真是急,不僅馬騜急,連中國都很急!


其實早在前兩日,813的旺旺時報就指出『江丙坤:江陳會不受風災影響』,這當中就指出『兩岸都有意簽署的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誰有意?還不是那兩個中國黨,再加上壓寶在中國的台灣商人,除此之外,問過台灣人民嗎?簽了,是不是代表兩岸共市場正式成形?就在風災完馬上做?這招還真是狠!


其實在全體台灣都目光放在救災時,這時馬上簽ECFA,還真是可達到突襲的效果,全台灣有誰有能力從莫拉克風災的救災戰場上暫時脫身,再另闢第二戰場?除了馬騜與他所領導的KMT政府,還有誰有這個能力?會這樣做,如果不是極度天才,不然就是極度白目,或者就是極度冷血。


馬騜急,有他的道理,救災無能,透過國際媒體,讓他成為全球的大笑柄,光是統媒擦脂抹粉不夠,他需要開闢第二戰場,來挽救他的政權,這是場豪賭。而中國急,也有道理,是急著在馬騜還在位時,趕快簽下ECFA,以免以後夜長夢多?


這時候台灣人民再不覺醒,以後機會大慨也不多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