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馬政權在乎H1N1豬流感嗎?

Photobucket

[截至428清晨為止,台灣在這H1N1_map上還是灰色的!此圖更新很快,取自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0/0c/H1N1_map.svg]

馬政權在乎H1N1豬流感嗎?


看到九劉政權的衛生署葉說了話,居然把「熱帶氣旋」來形容目前爆發的豬流感,還說不一定是颱風,不用驚恐云云,簡直讓人噴飯!截至目前,墨西哥和美國西南部有過千人感染H1N1病毒豬流感,106+x人死亡。想到2003年的SARS,台灣剛開始時,是沒有任何疫情的,那知道突然之間,就在當時馬騜主政的台北市爆發,一發不可收拾,為此付出47條生命。馬騜所主政的政府,一向是螺絲鬆散,上回的SARS,可是殷鑑不遠,這次豬流感全台灣是否會安然渡過?想到此,還真是皮皮挫!


豬流感的消息一出,日本可是嚴陣以對,台灣如何應對?葉都笑笑以對,看倌您覺得會怎樣?SARS蔓延之時,台灣可是口罩之國,經濟冷到不行,不過也好過現在的九劉執政。當時和平醫院因抗煞而亡的醫生林重威,馬騜是怎麼對待的?『北市府不願承認過失,還要與被害人家屬打官司,原本林家只要求象徵性賠償一元,但因市府態度,因此才提訴訟,家屬三審贏了後,馬還要再上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5/today-fo3-2.htm


九劉政權的高官可以馬虎以對?身為一般小民的,還能不自己保重?馬政權在乎的是ECFA、中國中南海的感受,至於台灣人民?就是票到手就好了嘛?!


想到1918~1919年的流感大流行,據估計,當時有全球1/3的人約5億人受感染,5000萬人因此喪命。


中國官方好像也不太在乎,萬一豬流感傳到中國,九劉政權是否以「拼經濟」為名,繼續讓中國遊客來台?萬一豬流感疫情擴大,豈不是在經濟低迷的台灣,雪上加霜?到時的台股會如何?!不過可以肯定的made in Taiwan的口罩絕對是業績長紅!馬騜不是要在五月底訪中南美嗎?到時豬流感的疫情會如何?馬騜身強體壯,冬天都可以穿很短的短褲慢跑,也沒聽說因此而生病,所以應該是百毒不侵的?怎麼會怕區區的豬流感?


萬一疫情爆發,還在517抗爭前,這可就解了馬政權的燃眉之急?到時誰敢上街抗爭?馬政權會在乎H1N1豬流感嗎?


延展閱讀


看一下豬流感的google map吧



View H1N1 Swine Flu in a larger map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