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828上午七點多逛了先生府網頁!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828上午七點多逛了總統先生府網頁!



在827,面對H1N1疫情,自稱是九劉錯誤任命的衛生署長楊志良,說要到士林夜市逛
筆者心情為之沉重,都快得憂鬱症了,而當天夜裡就有噗友競相走告,總統先生府的網頁有好看的,當時要看,可能是流量太大,根本進不去,經網友上網截圖報告實況,再看看相關的網路安全介紹說明,知道是利用XSS (Cross-site scripting)的手法,以iframe的方式將youtube嵌入。還真是令人哭校不得,想哭是因為先生府網頁這麼容易就被攻陷,想笑是還不是CN網軍所為,而是台灣網友所為,內容還真是好笑,但笑完了,想到莫拉克台風所帶來的災難,還真是又想哭。想到馬政權螺絲鬆散,只要還不到上班時間,應該都還可能看得到,於是在一種很奇妙的心情下去睡。



一覺醒來,用IE進入沒發覺異樣,大概是先生府已經有若干補救。依噗友網友的指示,改用firefox瀏覽copy& paste下列指令(有裝NOScript的,會顯示是XSS攻擊,記得暫時停止):


http://www.president.gov.tw/php-bin/prez/shownews.php4?issueDate=&issueYY=&issueMM=&issueDD=&title=%3E%22+%3Ciframe+src%3D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3Fv%3DTdFTeWHQ3CA%3E+%3Ci&content=&_section=3&_pieceLen=50&_orderBy=issueDate,rid&_desc



就看到馬團對正在跳Sorry舞,這還得了,當然也要截圖來紀念。其實上述指令中的TdFTeWHQ3CA
是youtube影片的代碼,想直接看跳舞,不想看先生府網頁的,就進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TdFTeWHQ3CA
如果想看其他的,就換掉youtube代碼就好。



當然現在要看,是晚了點,再以此法進入,可是出現Script not allowed. 沒看到的網友,就看看影片吧!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