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看在1000 萬的份上,大家自首吧!



[愛惜兒童,1000萬需要多少張『小孩子』?]
看在1000 萬的份上,大家自首吧!

阿扁因「選舉結餘款匯海外帳戶 」一事,終於被徹底地妖魔化了,就像是以前「美麗島」時期的施明德一樣,簡直十惡不赦,人人喊打。加上爆料達人的每日一爆,媒體的熱情報導,簡直天天高潮迭起,像一齣演不完的連續劇!


連法務部都要祭出殺手鐧,在翻箱倒櫃找不到證據?頻頻放話之餘,也要懸賞找證據,據自由819的報導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昨天呼籲,知悉前第一家庭資金來源內情者,請儘速提供線索讓檢方偵查,最高可得一千萬元獎金;他並呼籲涉案的企業界或個人向檢調機關自首,院檢會審酌情狀,依貪污治罪條例和證人保護法減免刑責,並提供保護。

看來這是針對有支持阿扁的人而來。筆者在此坦承,筆者有支持過阿扁,也捐錢給阿扁,還留下「物證」阿扁娃娃數仙、扁帽數頂...,這樣夠不夠?願意成為「污點證人」。在此筆者也呼籲,所有有捐錢給阿扁的,統統自首,還等什麼,一千萬呢!這個錢趕快下來,拿到這錢,筆者會自留一些來「抗通膨」,其他的再捐出去,當作「台灣獨立建國基金」,並指明是海外的帳戶,免得以後被KMT充公?這樣可以嗎?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自首....我有買阿扁娃娃....
這樣可以分到多少獎金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