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你被FunP匿名推了嗎?

Photobucket
你被FunP匿名推了嗎?

最近funP推出匿名推功能,也不知道怎麼用,反正推文嘛,為什要匿名呢。誰知筆者在524po文寫了一篇評擊葉咕嚕的文『500萬美金替台灣買到什麼?』,算是政治文,如往常般,都70幾推了,都還只是3星文,榮登525當日政治文最高推。相較筆者推網友台獨妹的「幹嘛這麼業金川﹗﹗」,因為是抒情文,不是政治文,有55推,就得四星。

仔細端詳,筆者所得的74推,已推薦使用者竟然只有71位,扣除筆者的一位,還有2位,這應該是 funP的匿名推吧?

既然匿名推發生在筆者的文,又被察覺出來,值得po紀念一番啦!


PS. 近期高推得三星的政治文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