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不只『冷酷無能』的馬騜?金錢豹老闆娘魏雲菱也高票當選KMT黨代表!

Photobucket
[這是金錢豹老闆娘魏雲菱,她是台中市最高票當選的KMT的黨代表,從此KMT又走向歷史的新頁,是值得關注的政壇的明日之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不只『冷酷無能』的馬騜?金錢豹老闆娘魏雲菱也高票當選KMT黨代表!



本來說車輪牌黨選主席、選黨代表,是人家家中的事,像筆者這種既非黨員,投票也從來不頭車輪牌黨的,有什麼好屁話的?但是這次選舉實在精彩,不輸影星的八卦,連筆者這種外人,也要評頭論足一翻,藉此在不景氣的時機,仍能笑口常開,造福心中鬱悶的人們。



本來馬騜選黨主席,就是一定會上,票數也一定會衝高。反正台灣政壇中,還有誰會樂此不疲地,如有人所說像岳不群一樣假仙?假仙歸假仙,粉絲還是有的,像是某報記者,在報導馬的『治國週記』時,是用這樣的字句的:馬騜『
穿上有中華會奧會標幟的polo衫,胸肌明顯可見。』眾所皆知,馬雖喜歡慢跑,年正60,年輕時有無胸肌,筆者不而知,可能年紀大,雞肉都以鬆弛才是。不過這個報導一出,肯定是強化了多是馬迷又是黨員的投票信念。



無奈就是有黨員投票,給他廢票,票上還寫了『冷酷無能』,看來KMT黨員中對馬失望的,還真是大有人在!更扯的是,『一人參選主席情形下,主席選舉的開票作業,竟比馬原先預訂要開記者會宣布當選的時間,晚了近兩個小時,到晚上近八時才完成,面對一連串凸槌狀況,黨務主管臉色難看,有人更諷刺說,連總統選舉開票也沒有拖這麼晚。』(自由727

Photobucket

另外令人耳目一新的,則是『台中市黨代表選舉,由頗受矚目的金錢豹酒店老闆娘魏雲菱最高票當選。』(Nownews)這可代表了,KMT又走向歷史的新頁,金錢豹老闆娘也肯定是值得關注的政壇的明日之星!將來還不知道,會在什麼樣的政治議題上,起了關鍵的作用?


一場本來無甚稀奇的車輪牌選舉,可能KMT高層了解到民間疾苦,好刻意創造一些笑料,以撫慰台灣民眾的心情?

延展閱讀


[2010/5/31加入噗浪回應!]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