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這些人能幫DPP拉到多少票?


[令人很吃驚,白冰冰小姐居然在鎷的造勢場合說出這樣的話!什麼『泰國選出女總統,馬上就會淹大水』!另外新竹縣長邱鏡淳也在另一個造勢場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入宇昌案,就算選到(總統)也沒效、一定有罪』! 加上之前蔡正元、邱毅對推動宇昌生技科學加的污衊,這會替DPP拉到多少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這些人能幫DPP拉到多少票?

有網友質疑,曾經有哪個國家會公開污衊科學家。這種例子在現今的時代的確不好找,但是居然出現在台灣的總統選舉前。像是爆料達人邱毅說中研院長翁啟惠、院士何大一、陳良博等為科技業敗類,連蔡正元也說何大一是三七仔!原來成為馬騜連任路上的石頭,就要如此羞辱人。



[20111217去年馬英九吳敦義接見何大一率領的美國百人會訪問團 但是今天為了選舉 邱毅竟抹黑何大一翁啟惠 http://youtu.be/Teu1brBJ-LU by long561 ]

選舉要到了,大概是有個「騜中心論」,就是要強力鞏固馬金體制,任何可能挑戰「騜中心論」就要被污衊?


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怎麼會沒有科學家被鬥?在納粹德國的時代,具有猶太血統的科學家也是被鬥。鬥爭地越兇殘,還真是越野蠻。


過去的歐洲,羅馬教廷的教權龐大,以對話的方式寫下Dialogo「關於托勒密和哥白尼兩大世界體系的對話」的科學家伽利略Galileo Galilei,雖然是以兩面俱陳的方式書寫,還是觸怒了當時可不是吃素的羅馬教會,牴觸了當時的主流托勒密Ptolemy「地中心說」,面臨處理異端審判Inquisition,當年敢公然支持Copernicus哥白尼的「地動說」Revolitions的,像是布魯諾Giordano Bruno,就被控以異端邪說,被活活燒死。


繼續讓鎷政權搞下去,台灣會不陷入一個根本無法想像的黑暗時代?


除了污衊顆學家之外,還有挺馬藝人白小姐消費泰國淹水的災難,居然說出「泰國選出女總統,馬上就會淹大水」,說出這種話的,自己還是女的,自己對自己的性別還有這麼大的歧視?台灣在2009年時就有莫拉克風災,不也是淹大水?有哪個國家的人敢如此消費台灣?!馬騜在旁邊不制止白小姐這種說法,還喜孜孜的,就算後來道歉,又如何?


人家泰國是有泰皇,選的是總理,不是總統,白小姐說錯了。泰國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都要訪問緬甸,到時還可能跟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 )見面,據CNA報導盈拉在每週的「盈拉與人民見面」節目中表示,翁山蘇姬為緬甸的民主奮鬥,泰國人也想看到泰國持續的民主發展,這次她可能會有機會與翁山蘇姬會面,兩人可以交換意見。』泰國選出女性總理,有什麼不好?


另外新竹縣長邱鏡淳也在另一個造勢場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入宇昌案,就算選到(總統)也沒效、一定有罪』!好了,這可是先替選輸不認輸找托詞?


這些人會幫DPP拉到多少票?


國際上,北韓的金正日死了,據說消息壓了兩天才發,還有一則消息,國際媒體關注,在中國可是被封鎖的,可是有關中國廣東陸豐市烏坎村1.3萬人民的抗爭,據大紀元報導

『解放軍第四十一集團軍和第四十二集團軍,正緊急向陸豐市方向移動,同時廣東各地武警支隊和中隊也緊急調往烏坎村.....
村外的烏坎村人透露,他們看到從汕尾方向開來數輛坦克和其他武裝車輛,已抵達陸豐。』

中國共產黨可不是吃素的,而鎷政權不正是念茲在茲要把台灣鎖進中國嗎?那些還在做中國夢的,也該醒了!

延展閱讀



[20111218 白冰冰:泰國選出女的總統馬上淹大水 http://youtu.be/3SLJuJbL7MU by Maton19748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