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這種事他們不是一直都在做?不過膛炸了!


[對於「宇昌抹黑案」許多人可能都感到憤怒,居然找出一份文件,押上錯誤日期在「TaiMed投資說明會資料」作為爆料的工具,還好DPP有原始文件,劉憶如也只好承認「時間錯置」,驐也說三月八月差別不大,否則不是讓KMT鎷政權矇混下去?這種事他們不是一直都在做?看看他們祖師爺蔣介石的「歷史地位」不也是由一張修改過的照片加強確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這種事他們不是一直都在做?不過膛炸了!


劉憶如都承認「時間錯置」了,KMT鎷政權這宇昌抹黑案還能打得下去?本來看來勢洶洶、計畫綿密的全面攻擊似乎是挫敗了,但是擁有媒體優勢的KMT可能會偃鼓息兵?


這種事,如果DPP只是透過司法途徑,能有多大效果?有人主張要開國際記者會,抖出KMT鎷政權的醜事,這倒是直的認真考慮。至少到臉書「連署要求劉憶如交代幕後黑手並為提供不實資料道歉下台」按按button,這種事說什麼也要做的。



記得十月時,KMT出了一部電視廣告猛打菜英文,廣告中的老農非常神似「無米樂」崑濱伯,崑濱伯跳出來澄清說這不是他本人,指控是奧步,後來KMT向廣告公司查證,確認是「未經崑濱伯同意,拿他的肖像去修圖」,才公開道歉。有這麼惡劣的廣告,果不其然,後來就有更邪惡選戰打法!


不但用負面手法打選戰,還押上錯誤日期在「TaiMed投資說明會資料」作為爆料的工具,驐說三月八月差別不大,怎麼不大?原件沒押日期,是發生在2007年八月,小英早已卸任,而2007年三月時小英還是行政院副院長,這種打法打歪了,當然膛炸!其實之前楊育民都已經說:「若是國民黨指控蔡英文在96年3月就掛名TaiMed公司的負責人,這絕對是造假的文件」!現在抹黑案成為如同尼克森下台的「水門案」大醜聞?!


驐騜二人雖躲在第二線,政權沒一下被膛炸炸垮,起碼也快崩了!原來精心設計的毒計,不但引起人民惡感,也激出「三位院士」,反倒是自食惡果。


膛炸了,也該清理戰場了,KMT鎷政權會祭出誰當「余文」?不過放心好了,只要鎷政權在位一天,就算敗選還沒下台,誰又能保證沒有其他的奧步?

[國際媒體BBC也報導這個醜聞,鎷政權丟臉了!]



延展閱讀



[20111213吳敦義 劉憶如 謝國樑 林益世 最怕的新聞影音來了 但影音上傳恐被藍丁檢舉 所以請網友趕緊分 http://youtu.be/yM6-NnfyvTE by aabbt2011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