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蔡英文的政治典範vs馬統的操作


[蔡英文1201對DPP水果月曆誤植甜柿圖片一事,表示道歉,並舉出舊約所羅門王的故事,真的親生母親,是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被切成兩半的典故,小英主席也表示,持續「關注農產品的產銷問題,為農民的權益把關」。這才是一個真正當總統的風範,一個真正的台灣政治的典範。而小英的對照組馬統集團,儘管擁有一切媒體的絕對優勢,而表現出來的,還真是不堪。]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蔡英文的典範vs馬統的操作


先談比較low的,大概是有人露餡了,希望看了不要噴飯才好。感謝噗友、網友們提供下列擷圖,各位看倌有看出什麼名堂?

摘錄噗友及網友們的意見:


LA-PD-SWAT:詐騙手法

郭大俠:哈哈,這...NCC要管一下嗎?

低等讀者:魔鬼複製人??當我們「假」在一起!

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蒐飛:一個穿外套一個沒有<裡面的T恤一樣>,有變裝,算有誠意....

Dehuma Lab:造假成這樣

幾乎同一個時段,「兩個」長得這麼相似的人,出現在兩個不同的政論節目,T台的是在嘉義竹崎,東森的可是出現在嘉義番路,就衣著上,一個有穿夾克,一個沒穿,不過夾克裡面的T恤似乎都一樣。據南方網友tselu指出「嘉義縣山區的柿子是真的種在番路鄉與竹崎鄉交界」,可能兩個戶外開講地點不遠,或是同一現場?筆者不得而知。另外東森的畫面出現字幕,應該是之前錄影的,還有網有說也在中x台看見。一個人能這樣兩個戶外開講串場?還真是不容易啊!


馬統集團把柿子售價問題,要操作成什麼樣子?不過是把1斤2元的水柿疑似誤植成高檔的甜柿,需要發動所有的親馬媒體,把蔡陣營DPP整個打趴?這也太不符合比例原則了!如果馬政權這幾年維護農民利益有這麼積極,還可能柿子產銷嚴重出問題?這不是執政當局的無能無心所至?在野黨DPP點出了問題,反而成為馬政權農業政策崩盤的替罪羔羊?!


想想明末崇禎皇帝「柿」怎麼完蛋的?不正是亡於農民起義的闖軍李自成大順? 被馬騜大哥哥南方朔與崇禎比較的馬騜,可能是沒有在聽嘔!反正馬騜高高在上,永遠不會錯,都是they的錯,就算天塌下來,不是還有一大堆「余文」頂著?再加上那張「自動失效」的綠卡適時發揮作用,到時跑了?台灣人又奈馬如何?這不就是馬騜的格局?


2008年選前馬嫂周美青都說,馬騜「從來不是會非常體貼別人、關心別人、照顧別人」,許多台灣人這種實話不聽?反而聽那句修飾句「他是正直的人」!有哪個當老婆的,會說自己的丈夫陰狠歹毒的?


馬騜歹毒不歹毒?看看他怎麼親率大軍打柿子大戰,就該瞭然於心了吧!用這種比中國文化大革命的也不會輸的模式,再加上電子媒體的放送,打扁也不過是這種規格。靠如此手段,就能把台灣人騙得團團轉?


反觀小英主席,能夠對水柿圖片可能誤植一事公開道歉,把幕僚的可能疏失一肩扛起,有多久,台灣沒有看到這樣的政治風範?有多久,台灣沒有看見這樣的leadership?


蔡英文說:
『在一開始,我要先講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索羅門王故事。曾經有兩個母親為了一個孩子到底是誰的,在法官面前爭執不休,然而就在法官做出把孩子一分為二的提議之後,孩子的生母選擇鬆手,因為那是自己的心頭肉,沒有一位母親捨得讓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的傷害。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馬政權縱然擁有一切媒體的優勢、行政的優勢,能用來打任何選戰,除了傾中政策外,有心思放在治國嗎?有心思放在台灣人民上嗎?如果真的關心人民的,還會說「無薪假應該得諾貝爾獎」,還會要把無薪假法制化?


操作過頭,還是會露餡的!


PS.這個最上鏡頭的露餡獎,原來是該歸給嘉義番路鄉國民黨黨部主委陳技男?還是馬騜呢?


延展閱讀




[蔡英文針對近日農產品價格風波發表回應 ]

[20111201 比牛仔還忙的國民黨番路鄉主委,先跑T台戶外開講 by TWNEEDIWT http://youtu.be/9IOFHXAdHW0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