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猛男秀?看了又怎樣?


[上圖為網路流傳的馬騜泡溫泉照,旁邊還有一白一黑外國女郎共浴,看馬騜那鬆弛的胸肉,該圖應該不是經過變照的。而圖下則為台視新聞報導「猛男助陣 馬吳直攻北部客家票 馬英九攻客家票 猛男秀吸睛」的頁面擷圖。如果不是衝車大將軍選情告急,拿出10年前蘇嘉全太太洪恆珠看猛男秀的事,還真是忘了馬騜比猛男還猛?!]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猛男秀?看了又怎樣?


誰看過猛男秀?問過筆者的母親、太太,實不相瞞都看過,筆者有因此而覺得她們的道德低落嗎?筆者不清楚蘇嘉全有什麼好道歉的?只有泛道德的人才會指責別人看過猛男秀,而提供影片的、爆料的,自己的道德又如何?一個可能是背叛自己的朋友,稱之為Traitor會算太過?另一個道德水準如何,可是師生戀大搞婚外情被髮妻捉姦在床,誰比較不堪?


如果說看猛男秀不當,看這這些KMT的要人們怎麼看這些衣著清涼的辣妹熱舞,看那辣妹又是對誰拋媚眼?如果是自己熱身操有意或無意露出隱私處,那又當何論?

喜歡以泛道德指責他人的,自己的道德就比較高尚嗎?或是如柏楊所說的「三作牌」要「作之君,作之親,作之師」的,老實說,這樣的泛道德論者多是無能治國的,卻是善於鬥爭的高手。



幾年前馬騜到小S的節目,就出現如此的鏡頭出現,有多不堪?都要坐在馬騜的腿上。衝車大將軍不敢檢驗自己的過去,有種檢驗蘇嘉全太太洪恆珠看猛男秀,也用相當的標準來檢驗馬騜啊!


想到此就火大,算是打打嘴泡,消消火。


延展閱讀






[Man's KING猛男震撼助陣~戰舞(00:58分處).wmv by landy0119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