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2元旦日出也633,兼談馬騜的退休夢


[打從馬騜上次競選提出「633」,登上大位不久後,「633」這個數字似乎有了新的意義。舊的不說,只談最近的,駐美國堪薩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劉姍姍(人稱「633」),因涉嫌合約欺詐為美國拘留;2011年12月19日台股下跌151.76點收在6633.33點,有兩個「633」;勞保、勞退兩大基金2012年以來至11月底合計約虧損新台幣633億元,又是個「633」。甚至在新的年度的第一天元旦,蘭嶼的第一道曙光,是在6:33,也是個「633」!]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2012元旦日出也633,兼談馬騜的退休夢

先說2011年12月31日鎷政權的文建會,藉「民國百年」之名,花了7200萬辦個什麼車輪轉動向前行的,結果有33個單車站報名人數是掛蛋的,花了台灣人的納稅錢,而幫馬騜集氣的目的,好像也沒達到,這可是會留話柄的。而這掛蛋的單車站數33,可也是數字「633」的末兩位數。


「633」早已是馬騜無法抹滅的印記,是如此憾動人心,如果把633減掉許多馬迷最在乎18趴的18,得633-18=615,那不是宇昌抹黑案的主角「615」嗎?


1230那天的政見發表會,馬騜還在談阿扁,又是陳腔濫調,當中比較新鮮的,有談他的夢想,乍聽下,好像是退職感言。

『在這個老公寓房子裡,有父親對我諄諄的教誨,有我們兩夫妻甜蜜的回憶,有我兩個女兒的笑聲和成長,更有著無數個長夜裡,我在腦中編織著我的臺灣夢。

我常想:等我以後退休,就會回到老公寓裡,陪伴母親。我可以在景美的山路上輕鬆慢跑,和美青牽著手在公園裡悠閒散步,看到一路上菜販、老人、婦女和孩子們臉上都洋溢著平安和幸福的笑容。』

馬騜的這個夢,好美,要競選的人,居然現在就開始憧憬退休?這還真是台北高級天龍人的心情投射,真是好爽、好愜意!他有在乎台灣有多少人在他的執政下,在貧窮線下生活嗎?誰在乎馬騜退位後是牽著誰的手在散步?而他言談中的兩個女兒不是都在美國?台灣人民怎麼不趕快成全馬騜,讓他下台,馬上就退休,就可以在景美山路慢跑啦,至少再次面見他念茲在茲的阿扁前,還可以跑上幾天!


鎷政權卯足了所有的資源在輔選,到了令人髮指的境地,別忘了2012年的第一天元旦,蘭嶼的第一道曙光,是在6:33,也是個「633」!


延展閱讀





[20111229 台灣轉不動 33單車站報名掛零 三立新聞 http://youtu.be/A39S-L-SvXg by TWNEEDIWT ]

[騜對宇昌案造假被抓包感到憤怒! http://youtu.be/jUoVycOFEqc ]

[挺馬記者黃敬平說週刊爆料都是真的 他有朋友就在28位調查員之中 http://youtu.be/kVjxEZSutKs by ton5200]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